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12.04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2-04 09:04

早评 :上周五大盘再度逼近3300,创业板指逆势上攻,盘活了人气。上证50继续下跌,这波7连杀也是够狠,到这份上杀跌基本也进入阶段性尾声,但短期想再次爆发立即反转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市场已经给出了选择,追捧超跌的创业板!创业板上周5天就有两个交易日大涨近2%,形成两大阳夹两小阴,站上1800点,量能逐步放量,MACD绿柱缩短,金叉在即;月线看,7月回踩60月线,随即反弹;现在二次回踩60月线,作为12月第一天,又开了个好头,5、10、60月均线正在粘合,5月线也正在上穿10月线,月线一旦金叉,那么将迎来更大级别的行情!而当下咱们就处在这反转的启动阶段,往大了说,现在是大级别反转的底部。


12-04 09:09

09:00

题材股和蓝筹股可能还会打架,结构性分化还会继续,毕竟并未出现新题材,近期反复活跃的那些题材轮番炒就意味着还会来回折腾。选股不妨遵循题材股为主、绩优蓝筹为辅的策略,题材的主角依然是科技和次新。科技题材中最强的依然是芯片,上周五因为领涨的是之前的几个人气股而非简单的补涨,故而板块力度比前一天更强,这种反复活跃的趋势性题材短线而言关键是节奏的问题。


12-04 09:11

9:11

次新板块跟随反弹但力度还欠佳,开板新股领涨到领跌说明热点题材持续性还是存在问题。次新暂时还难言板块性行情,那些估值低、业绩大幅预增及题材特殊的质优且超跌的近端新股或许会有些行情,刚开板的新股情绪性变化依然太快,一般投资者还是少参与为好,机会主要在调整后,只有极个别质地特殊的新股开板才能短炒下。


12-04 09:19

09:19

盘前个股推荐:上海贝岭600171 芯片概念强势股,龙头近期持续拉升表现,滞涨品种有望继续突破拉升,注意把握机会。


12-04 09:25

09:18

创小板相对好一点,这意味着题材股会局部活跃,普涨则依然太难,创小板也不太可能持续大涨,那么个股就会分化。短线建议控制仓位下小范围参与,且宜快进快出,盲目追涨不可取,涨起来更适合高抛。


12-04 09:29

09:21

荣晟环保 高送转预案由10转送21派3变更为10送4派6。荣晟环保发布变更2017年度高送转预案公告称,变更后的预案: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送红股4股(含税),本次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原来的预案:每10股派3元送红股7股(含税),同时每10股转增14股。上周五证监会发言人表示持续对高送转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在监管层如此表态之后,荣晟环保不得不紧急调整方案。


12-04 09:35

09:30

盘前个股推荐:方大特钢600507 钢铁加速主升浪形态龙头,逢低注意关注机会。


12-04 09:49

09:45

601313江南嘉捷周五冲击涨停,今日跌停开盘,对题材人气打击较大,短线不宜盲目追涨,把握龙头股调整后的低吸机会或蓄势后新启动的机会。


12-04 09:50

09:45

601313江南嘉捷周五冲击涨停,今日跌停开盘,对题材人气打击较大,短线不宜盲目追涨,把握龙头股调整后的低吸机会或蓄势后新启动的机会。


12-04 10:02

09:55

做短线其实就是纪律,买入机会,卖出风险,如果发现自己错了,第一时间出来,对了,第一时间果断加码让盈利最大化。这就是职业交易者最基本的素质,我唯一和大家不一样的就是练就了一个冷酷的心,严格的执行力是能够做的比一般人更好的原因。


12-04 10:09

10:08

科技股,次新股,高送转等小票再度出现暴跌迹象,科技股如我预期判断的走势一样,经历了上周反弹后主力尽量自救减损后开始出逃,科技股虽然中期机会和逻辑依然存在,但是短期下挫是难免的,上周听取它里面给出的策略,在上周二至上周五做半导体主升浪和芯片反弹,然后在周五高点兑现切换钢铁水泥等基建板块的投资者目前都是逆势抗跌甚至获利占据操作主动性的。保险板块快速反弹,上证50和沪深300里的权重只要超跌反弹企稳,那么主板的反攻预期就会强烈上升,上周我已经说过了,很多上证50高位权重连续调整10个交易日,已经到了反弹的临近点,而中小创里进半个月跌幅超过20%以上的强势股非常多,所以无论权重还是个股都是做空动能在衰竭,做多预期不断提升,只要规避了科技股的反弹后的一轮补跌就没有太大问题,虽然场内外多数观点看空,但是我明确表示本周洗盘尾声坚定看多!正式反弹行情随时出现!


12-04 10:39

10:38

市场最近俩年,高送转能够走出来的已经屈指可数了,所以这个题材差不多已经被市场抛弃了,不是高手还是远离为好。重申本周指数反弹看多原则,以及权重看涨上证50和沪深300超级权重(保险、家电、白酒将超跌反弹),板块操作钢铁水泥大基建的基本策略!


12-04 10:49

10:49

艾迪精密翻红,还不错,在如此弱市的行情,我上周五叫大家关注把握的,上周五收在了高点,这跟我的预期一样,今天继续冲高了。



12-04 10:56

10:55

早盘两市大跌的个股有蛮多,上百家个股跌幅超过5%,白马股反弹其他小票继续低迷,相对于上周的表洗来看,指数的低开程度有了明显的改善,充分体现了指数由于处在一个超跌状态,下行的空间是极其有限的,并且适当的低开是对当天的行情走势有利的。个股方面依旧是涨少跌多,但是就市场整体氛围感知来讲,今日的市场气氛还是偏多的,每次的下行都能被很好的拽回来,并且深市指数倾向于翻红,目前市场还处在一个放量换手的阶段,这同样也是市场统一意见的一个过程,就目前的走势来看,一旦早盘的急抛结束,市场将会展开有力的上攻。


12-04 11:03

11:03

大盘反弹再度受阻,主要是今日没有赚钱效应的热点板块,紧靠圈子反弹护盘带动不了人气,波段底部还需要盘整积累人气,等等热大板块调整后龙头再度暴涨带动人气。5G概念老龙头武汉凡谷这两天表现强势,周五一涨停板,今天继续拉升,业绩严重亏损还能涨得这么有底气实属罕见!不过,对于这类业绩亏损严重的个股还是建议敬而远之。说不准哪天就会踩中地雷。


12-04 11:07

10:59

两市个股走的非常的弱,跌停个股快有20家了,大盘温水煮青蛙,3300点窗户纸不捅破就还会折腾,破了就明朗了。


12-04 11:17

11:16

目前沪深300指数领涨,板块方面白酒保险涨幅居前 ,盘面发展趋势和判断方向一致,个股涨停效应匮乏,自然涨停的仅002053云南能投一只冷门股,当下行情不宜追涨做个股操作,按照给出的方向低吸耐心持股等待行情到来即可。


12-04 11:38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休息一下,午后回来精彩继续。


12-04 13:01

午评: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券商低迷白马股反弹,沪指小破半年线后企稳回升,成功翻红;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02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010亿元微幅放大,依然维持低位水平,没有量能支撑,午后或维持弱势震荡。白马及险资等连续调整两周,先按技术性反抽对待,尤其是量能继续萎缩的背景下,难以支撑持续反弹。创业板相对稳定,站稳10日均线,量能继续温和放大中,创业板经过上周四的地量地价确认,低位双响炮的支撑,逐步走出底部的迹象越发明显,短期或将冲半年线压力,关注其争夺,做好高抛准备。长远来看,市场依然处于底部区域,市场情绪虽然低迷,但不少绩优股已严重低估,跌无可跌,这也基本封锁了指数下行空间,周末多重利空的共振下,市场并未出现深度调整,该跌的不跌,理应看涨。


12-04 13:13

13:08

目前市场最为关心的就是3300点是否会被跌破的问题,而实际上股指到了这个位置,破与不破都已经无所谓了,重要的是3300点这个区域有没有机会。从前期上涨以及资金情况看,这个位置的支撑力度是有的,也同样是密集成交区。结合近期小盘股的异动以及今日权重股的启动,这里具备一定的低吸机会和交易性机会,无论指数破不破,都建议适当低吸加仓,尤其是超跌个股的反抽机会。


12-04 13:18

13:08

目前市场最为关心的就是3300点是否会被跌破的问题,而实际上股指到了这个位置,破与不破都已经无所谓了,重要的是3300点这个区域有没有机会。从前期上涨以及资金情况看,这个位置的支撑力度是有的,也同样是密集成交区。结合近期小盘股的异动以及今日权重股的启动,这里具备一定的低吸机会和交易性机会,无论指数破不破,都建议适当低吸加仓,尤其是超跌个股的反抽机会。


12-04 13:25

13:20

保险和家电是前期最猛的权重股,今天终于出现一根较大的阳线,这几个前期导致指数大跌的板块稳定下来,指数是不会出乱子的,所以,这里就是底部区间


12-04 13:35

13:35

现在接近年底。成交都比较清淡。尤其还是月中就是公募各个基金也结算的时候。


12-04 13:47

13:47

北京君正探底回升,早盘跳空破10日均线,目前成功的回补缺口!发现这几天难看的技术形态反而容易涨,比如千方科技,今天的北京君正跳空低开的。



12-04 13:57

13:57

指数没咋跌,跌停板30只了,特别是次新品种,占了大半壁江山。次新品种是高风险高收益的,近期风险大于收益,还是建议回避,主要是有部份次新股破发影响!近60家个股的日内跌幅超9%,主要集中在次新股里,部分大跌的科技股出现了抄底回升收窄跌幅的走势,中期超跌股和短期超跌的趋势大盘股在集中反弹,像隆基股份601012、京东方A000725都属于后者,次新股还未的转势的阶段这个时候参与风险很多注意规避,类似于今日早盘刚开板的次新股300726宏达电子还按照以往次新开板的操作手法去操作就很容易出现单日十几点的亏损。


12-04 14:08

14:00
证券板块异动,西部证券、国盛金控等个股快速拉升,不过,证券板块个股跟风不是很强,大部份个股依然处于调整行情中。


12-04 14:11

14:11
证券板块异动,西部证券、国盛金控等个股快速拉升,不过,证券板块个股跟风不是很强,大部份个股依然处于调整行情中。


12-04 14:16

14:08

次新股今天彻底干趴下了,近期追涨容易吃面,特别是次新股,现在题材动不动4个板的时代已经远去了。


12-04 14:32

14:32

小盘股跌停的太多,大盘股护盘的效果也不是太好。今天其实可以先等等不交易的,等明天会更好一些,做交易,肯定得遵循大势,大势都看不到的人,做股票不赚钱的。散户如此,机构也是如此。


12-04 14:47

14:33

股票上升通道就是顽强,南方航空居然还要再次新高,该股就是典型的上涨趋势ex白色线都没有破所以很顽强。



12-04 14:56

14:37

次新股板块都持续跌了好几周了,今日还再度集体暴跌大面积长阴或跌停附近,对短线人气打击很大,不过,连续跌了几周后加速长阴杀跌,多数会在明天下探出现反弹,明天市场人气将回升是大概率。


12-04 15:25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下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