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12.05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2-05 09:16

09:15

有点利空就集体自刎确实有点反应过度,半个月内腰斩百分之四五十的次新一大批,只能说明情绪化太严重,很多质优新股都被错杀。事不过三,像前两个星期那样连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周一惯性下探后应该就存在技术性修复的可能。次新大跌的时候行情从未有好过,不光是题材难表现,整个盘面个股氛围都不佳。


12-05 09:20

9:19

白马股看似表现不错但也难言今日的结局,年底机构兑现在即那些涨了很多的白马股难再走出行情,一些受涨价刺激但前几个月没咋涨的绩优蓝筹会表现好点,像化工化纤、钢铁和农业股中的绩优股近期就更抗跌。


12-05 09:39

9:39

两市大盘都低开0.24%,但下探杀跌将短线止跌反弹概率大,早盘杀跌还是低吸调整蓄势到位的热点龙头股机会,像乐心医疗,回调到位短线依旧具备拉升潜力。


12-05 09:48

09:41

早盘三大指数小幅低开,部分日成交量不足5000万的超跌冷门股出现反弹动作,主要原因还是热点板块的亏钱效应明显以及昨日启动的两只超跌冷门股出现了较大幅度的高开,刺激了其他超跌股的反弹欲望,这种超跌股从启动到拉升涨停通常不到1-2分钟,单一主力用不到2000万资金就可以封板,筹码很少散户参与的难度比较大,目前需要留意的机会是超跌行情能否扩散到主流板块,如超跌科技股和超跌次新股的机会,其次就是保持较好形态的大基建蓝筹的转强。


12-05 09:53

09:52

涨的好的基本是涨价品种,芯片目前砸盘,昨日午后追高的依然被主力修理,还是那句话芯片在板块指数突破前不要买,耐心看!


12-05 10:01

10:01

周期产业集体杀跌,保险、证券在护盘。权重内部结构分化严重,预计今天指数依然以震荡为主.



12-05 10:32

10:30

国盛金控近期的走势很漂亮,观察,这走势,弄不好后面会给你打过前期高点23.9去,大家可以关注一把。次新暂时依然存在龙头压阵,但再跌一些,也就出现了低位布局时刻;对于次新而言,今天早盘有自救盘出现,成交量也有,所以次新今天如果低位布局的,其实在后期算是一种福利,但最怕的就是你胆子不大,最终死于过程;当然这是风险投资,奉劝激进者也只能找一些相对活跃的个股小仓位玩一下试水.


12-05 10:47

10:47

乐心医疗 今天拉升的还不错,我开盘叫大家关注回调机会的,跟上的朋友这里有利润了,继续跟踪把握机会。



12-05 10:54

10:53

我认为虽然目前创业板仍处于下探状态且日内大跌股不少,但是很多风向标类的个股已经提前出现转势迹象,所以这个位置不必恐慌,而要紧盯变盘机会!像360回归的601313江南嘉捷昨日一字板跌停引发个股恐慌,今日从跌停到翻红说明强势股开始出现资金抄底,开板次新股也有资金尝试做反包操作,这个位置一旦白马权重,超跌科技股,超跌次新股形成共振反弹,那么短期行情的转折点将成功出现,而白马权重在昨天已经开始反弹,超跌科技股和超跌次新正在酝酿反弹,密切留意变盘机会的到来 !!从热点榜来看,军工、证券、银行等一二线蓝筹集体护盘,这也充分表示了上证想保住3300点的决心,但苦了题材股们,因为游资现在都很恐惧,在3300点没有确立底部之前,游资机构大部分都是观望盘,仓位也不会很大,即便自救的盘口都不会大,所以大家如果感觉你的股种属于低位,而且仓位又不大,我不建议大家马上加仓,因为加仓就是风险加大,而仓位较小,即便暂时亏损,那么大盘好了,再起,只要你的股不是一些跌到10点以下的,短期解套再赚钱并非难事,这就看你的股是否属于低位了。


12-05 11:06

11:06

现在这行情,赚三五个点就跑就可以了,市场不好,降低预期。比如我在上周二分享的风华高科,涨了十几个点,但是今天呢,一天就给你跌6个点。市场不好的时候,赚钱永远比亏钱难度大。


12-05 11:21

11:21

做股票,最难的不是选股,最难的是仓控。什么时候重仓押宝,什么时候轻仓回避,考验的是你的大局观。这点如果能做好,你不需要做热点,做大牛股,一年下来收益一样不会少的。这点做不好哪怕你一年做了几个大牛股,但是一旦行情走坏,很可能还会亏得裤衩不剩。盘面还是缺乏一锤定音的多头主力,盘面有下探后的抄底动作,但是抄底后反抽就没有资金敢于继续接力拉升,也就是说目前市场内的绝大资金的策略和风险偏好都是,下探低吸但上涨不愿追涨,这就是造成了现在盘面的走势特征,掉到3300附近开始反抽,反抽一波后又回落。601318中国平安的盘口出现了巨额托单,这是典型的护盘资金在托底权重护盘指数的表现.


12-05 11:41

11:34

今日证券看中小创下跌太快,有点怕上证的3300点不保,所以在此护盘,其实超级主力有钱,近期跌幅很大,流出盘已经在超级主力的手心里,但主力迟迟没有动作,就是想洗盘,洗的小散都离场才好,这个世界你不得不承认永远都是弱肉强食,不得不服,但暂时要坚持一下,别在低位太纠结,否则容易为空头做贡献,不是严重破位难修复的杀跌都是不可取的。


12-05 13:07

午评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50低开高走,强势逼空,维持沪指红盘,但八股在跷跷板压制下继续调整,稀土有色领跌;上证50不但未调整,相反强势逼空突破了上档均线,如此一来,整个盘面的颓势也就不难理解了。难理解的是高送转的打压已经持续一年有余,监管时不时出来喊一下,如果真想抑制高送投机,叫停或者通过制度约束即可,技术解决要比道德约束更具水平也更有效,以至于我都怀疑其真实目的,大家都已看到打压高送引发的蝴蝶效应,与此同时,上证50出现了连续的反弹,年底了,资金面趋紧,银行要回笼资金,一切都好像不谋而合着。我们改变不了市场,只能改变自己的投资行为,平常心对待分化格局,坚定捂住绩优价值股,不管是大盘还是小盘,继续以差价为主。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124亿,较前一交易日1027亿有所放大,不过依然维持低位水平,午后或维持弱势震荡为主。创业板中阴线失守5日、10日均线,成交量与市场情绪极度低迷,收复均线的难度较大,那么均线附近宜高抛操作。正所谓跌出来的机会,涨出来的风险,勿涨了看涨,跌了看跌,每次跌停潮洗礼后,都是调仓换股,理性回归的过程,至少我们不要乱跟风杀跌,现在卖出现有股票的唯一理由,是有更具吸引力的股票,如没有,便应该继续持有手上的股票。


12-05 13:11

13:11

创业板受到资金的抽逃,再度破位跌穿5日线,今年以来的走势一塌糊涂,主要还是和这一指数的高市盈率以及众多公司业绩较差有关。而今日的上证50暴力拉升,白酒板块也实现了两连涨,充分表现了市场再度看中价值投资,因而资金涌向白马股,这同时也是一个避险策略。


12-05 13:17

13:17

上证50最强,超过预期涨幅,在八类下跌的情况下,倾力护盘,守住3300点,但是没用;由于整个中期调整开始,目前反弹只能是下跌途中反抽而已,预期下午还能维持,但空间不足,还是要警惕明天再次重回跌势。


12-05 13:26

13:26

大盘继续表现失真的一面,坚守着3300点位置,不过,个股快速回落,中小板跌幅也在加大,环境不好还好多人早上杀入,为何?钱当真有这么好赚吗?


12-05 13:37

13:37

午后中小创进一步杀跌,这两天指数没跌多少,个股相当惨烈,风华高科跌停,前期股灾一直逆势表现,现在大盘股开始企稳了,这只股资金反而流出,一天下跌将前几天的上涨完全吃掉,所以,现在的市场,别贪,赚钱了三五个点跑就可以。高位股千万别碰,一旦给你杀起来没底.


12-05 13:40

13:37

午后中小创进一步杀跌,这两天指数没跌多少,个股相当惨烈,风华高科跌停,前期股灾一直逆势表现,现在大盘股开始企稳了,这只股资金反而流出,一天下跌将前几天的上涨完全吃掉,所以,现在的市场,别贪,赚钱了三五个点跑就可以。高位股千万别碰,一旦给你杀起来没底.


12-05 13:52

13:51

上证50耍流氓,大盘要跌就跌,权重不护盘,早盘就跌破3300点,跌破下杀就会有反弹,这弄得护盘半死不活,下午还是要跌破3300点。保险银行不能再拉了,否则小票还会杀!最好是拉人气板块.西部建设带动建材板块!钢铁也是看好的。这两天持续提示的板块多关注,一旦市场企稳,修正到位的板块会率先拉起。


12-05 14:14

14:13

上证50今天有点可恨,超级主力资金这是老毛病又犯了,个股大跌之余,为保3300点,也是拼了,其实这种手段倒好理解,超级主力就是想清洗上方的套牢盘,让大家都割肉,这样再次反弹就容易拉升了,但这种手法太残酷,确实让人望眼欲穿。反抽上来了要注意出了,近期先轻仓等待机会了,让大盘折腾去吧。


12-05 14:31

14:31

弱势预期价格不到的时候,相差不多无需死板等待,次新别抱太大期待了,今日的支撑破掉后就成为后面的压力。芯片可以看明天反击力度!盘面太弱,多头几乎没有抵抗。今年很多政策都是针对投机的,比如高送转的高压政策,投机品种的打压等等,从政策导向来看,投机资金在今年很难获得高额利润,而最终驱动大量的资金去买价值品种,所以,虽然现在市场不好,但实际上很多价值股这里是很好的机会。


12-05 14:38

14:37

证监会今日发布决定书,对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廖国沛给予行政处罚。处罚书显示,廖国沛控制本人等12人名下28个证券账户,2014年1月至2016年6月,控制使用账户组,集中资金优势、持股优势,通过大额封涨停、虚假申报并封涨停、盘中拉抬并封涨停等方式,影响“桐君阁”等15只股票的交易价格和交易量。


12-05 14:52

14:52

现在是A股国际化,这将会是常态,其实我们看到美国股市在涨,也是只有那么一小部分股票在支撑着而已,香港也是一样,最终资本市场就是这样。在未来,结构性行情,将会延续很长一段时间,中国股市的炒作逻辑已经发生质的转变。如果我们不及时调整观念和思路,很难免的会伤痕累累,财富会不断的缩水,一旦缩水到一定程度,就算到时候弄明白了道理,也很难翻身了。现在已经不是之前了,买只股票跌了,一直放着就能涨回来的年代就快彻底结束了。


12-05 15:00

14:59

南方航空今天继续走强,该股我昨日盘中点评跟踪的一只趋势股,很强,今天继续逆势拉升,该股主要是盘子大,是大资金喜欢的类型。其次,从近期表现来看,异动很多,这已经是近期第二次对前期高点的挑战并且新高了,后期新高机会很大。



12-05 15:13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