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12.07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2-07 09:14

早评: 三大盘直接跳空低开跌破3300,这两天逞能的上证50正如预期一般,乖乖下来了。都说置之死地方能后生,用来形容周三的盘面再准确不过,探底回升值得庆幸,但不宜太过激动。回顾历史,近年来沪指的阶段筑底,都是采用稳固的双底形式,所以对于现在这波震荡筑底,也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我们坚信前途光明,但是道路多有曲折。盘面上引领反弹的是大跌之后的创业板,因此近期反弹想持久,还是要以中小创为重心,上证50则保持震荡调整缓步下探60日线。还是那句话,中小创多多关注!操作上周四可能会再次下探,若是回踩不创周三低点,可以适当逢低进场


12-07 09:35

9:30

个股推荐:002302西部建设 一带一路超跌反弹龙头 高开留意继续走强机会,000672上峰水泥 水泥板块底部启动龙头 注意5日线回踩低吸机会


12-07 09:53

09:53

两市大盘小幅低开,昨天盘后我分析了,大盘尾盘拉升太大,下影线太长,所以周四还将回落震荡,短线阻力3300点,但不会跌破昨天下影线,今日低开回落将反弹震荡,早盘回落是低吸机会。


12-07 10:01

10:01

暂时蓝筹股意见有点不统一,稀土、电力等小蓝筹想护盘,但一线蓝筹稍微滞后一些,不是特别愿意直接反抽,而且蓝筹上台,中小创不易飞,抢筹意识会强烈,但我认为即便下移回踩,也就算摸一下3270点附近的多头筹码再起,因为昨天入驻资金很强,还有一点大家也要铭记,上证50的筹码在3300点,所以这时候他们是亏损的,在近期必须收回,让超级主力亏钱?没门


12-07 10:11

10:11

士兰微 继续冲高,还不错,该股我在昨日推荐大家把握的芯片龙头股,跟上的朋友,这里可以开始获利啦,落袋为安。两个交易日10%利润以上。



12-07 10:24

10:23

目前看,个股普涨的可能性大,暂时还没有出现一个特别强势的板块,大家要知道的是大跌之后的震荡属于磨盘过程,而自救盘和报复盘都会在近期出现,而且今天的低开有助于消化最后的恐慌盘,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太多。


12-07 10:35

10:35

全志科技300458 该股是创业板的低位芯片,经历过几次大盘的大跌后重心都在上移,今日量价关系不错,早盘震荡消化抛压不大,短线有继续走强的趋势,注意逢低跟踪。核电板块底部超跌反弹,目前盘面二次回踩整体表现稳定,次新股方面稍弱


12-07 11:09

10:57

5G板块最有可能接力芯片板块展开反弹。目前日内龙头是超跌的纵横通信。龙二就是华脉科技。603602纵横通信直线启动涨停,超跌次新股是目前很多抄底资金的关注点,创业板指数小幅翻红,主板虽然看似指数跌幅较大,实则个股没有大多调整,大跌股不多,基本都是微跌状态。


12-07 11:28

11:15

指数早盘上来些又往下杀了,主要是银行、地产等权重主导的,个股题材表现一般主要逻辑还是超跌,但恐慌情绪不浓厚,最近可以在题材里找找机会但要控制下仓位,暂时不要碰蓝筹白马


12-07 11:39

11:30

今天大涨的除去昨日芯片板块基本是低位个股,也符合昨日博客直播提到的,芯片周期低位个股轮番动,有研新材迟迟未能涨停,跟上的朋友这里还是继续止盈为主吧,落袋为安。


12-07 11:46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不见不散。


12-07 13:11

13:11

证券有点做空的架势,资金流出6亿,这就是羡慕嫉妒恨喽!中小创想起来关你屁事,闲的蛋疼吗?现在超级主力和游资的战争何止何休?A股都需要迫切的救起,还不团结。


12-07 13:17

13:17

每次出现证监会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数都是以调整来应答


12-07 13:28

13:28

从早盘今日资金运行的轨迹来看,兵分两路开展攻击,首先是中国核建带领的核电板块,其次是中兵红箭带领的国防军工板块,其实也就是军工这一板块,因而名单大部分应该是军工国企,军工十分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热点,投资者可以保持关注。周四两市各大指数再次维持弱势震荡,由于权重股的继续回调,深市三大股指表现较为强势,创业板指冲击上方5日均线,但是由于量能的制约加之昨日强势的芯片概念有熄火迹象,板块分化较为严重,目前市场依然可以断定为结构性行情,午后指数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技术上看,5日线下穿半年线短期对大盘形成强有力的压制,同时kdj指标与macd指标显示,目前大盘仍处在一个震荡的行情当中。操作上,在目前市场震荡行情下,选择那些有逆势反弹的个股逢低介入,但是要长线把握,控制仓位为第一要素。


12-07 13:37

13:37

奶茶第一股香飘飘上市后,没封板几天就开板,今天之所以走的不算特别好是因为今天早盘开盘是涨停价格开的,其实昨天应该开板后换手的,但强封,今天又是顶一字,预期没有那么强了,所以并不是开的越高越好,香飘飘奶茶我最早在2007年买过喝过,之后的十年基本没有买过,直到去年有买一次,你们为这一年销量可以绕地球几圈的奶茶贡献过多少。午后指数惯性探底后,权重开始出现企稳迹象,日内整体机会有所欠缺,主要原因是科技股反弹后,新的接力板块尚未出现跟进,这个位置创业板先止跌,大盘今日若能二次探底再度完成企稳翻红,那么市场的见底反转信号将进一步确认,现在场内资金是敢于做反弹但还不敢持续参与做反转操作对待。


12-07 13:57

13:46

这波反弹主要是以梅泰诺为龙头的高送转板块以及江南嘉捷为龙头的360概念,360概念天业股份 雅克科技直线拉起,注意关注板块联动持续性。


12-07 14:04

14:05

今天板块带动人气的没有,都是乱战,午盘高送转,360开始活跃,持续性有待观察,不建议盲目去追,一日游的概率比较大。


12-07 14:21

14:15

浪莎股份铁公鸡一只上市后都没有分红,然后大跌,今天继续跌停,别人高送转又是打压,那以后是不是只能分现金了?


12-07 14:31

14:31

科伦药业这里可能是低吸的机会,前几天大阳线去冲前期的压力位,但是盘面不好,所以主力采取了休息的方式,现在整理后有企稳的迹象。


12-07 14:59

14:59

这一波杀跌,堪比4月份雄安行情导致的那一波指数杀跌,力度都很大。大盘股连续两天不给力,芯片今天依旧很强,最终要带动人气还得看芯片,所以,明天芯片可能会再度表现,可以看看台基股份300046。焦炭、焦煤、沥青、铁矿期货主力集体跌停。午后的做空动能主要就是来自煤炭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