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12.08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2-08 09:00

早评: 昨天我提示反弹会以中小创为重心,但要谨防周四的再次回踩。大盘果然再次下探,但没创新低,说明周三的低点3250附近短期有支撑;但年线就在脚下,不排除空头最后一扑盘中跌穿年线,到时出现放量的话,别怕,正是抄底良机!而且60分钟的持续背离,也凸显出技术反弹的强烈需求。作为当下人气聚焦的创业板指,只要延续强势的表现,盘中回踩不创新低,那么当下的5日线金叉10日线,价值就很大。现在就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我们更应该积极去捕捉转机。


12-08 09:12

09:12

热点题材还有活跃但分化严重,前天最强的芯片板块出现一波三折在预期中,然而上拉的个股一直是围而不攻而拉不出板来就不是好状况。其实芯片板块老是这样反复炒并不利于大局,它太活跃就压制了新热点的出现,没新热点出现就难有大级别的反弹行情,有的就只是结构性分化很突出的行情。


12-08 09:15

09:14

盘前个股推荐:江丰电子300666 芯片概念老龙头个股,短线逢低注意关注反弹机会。


12-08 09:18

09:18

盘前个股推荐:荣华实业600311 股权转让题材强势股,短线逢低注意绿盘留意机会,短线继续看涨。


12-08 09:23

09:23

军工和黄金等避险品种崛起都是对周边局势的担忧但仅仅还是担忧,很多股都是超跌反弹的性质,短线难持续,有消息刺激时才可能动一下。大盘昨日走势不如预期,然已经跌不出量来就难杀跌到哪去,地量后有没有地价无关紧要,指数暂时不至于悲观,只是有反弹可能也是小阳之类的弱反,昨天没有趁势上攻就需要时间来换取空间。其实个股氛围不算太差,结构性机会尚存,今年以来就不要还老期望什么普涨行情,结构性分化已经是常态,能有热点表现就算不错了。


12-08 09:29

09:28

盘前个股推荐:盈方微000670 芯片题材低位品种,该股突破了下降通道,今天表现很关键,绿盘留意。


12-08 09:41

9:41

两市低开,上证指数开盘3264.48点,下跌7.57点,两市竞价能量19.5亿,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缩小,两市上涨887家,平盘928家,下跌1338家,江粉磁材不知不觉中再次突破新高了,强者恒强,继续把握突破后的拉升机会。


12-08 09:55

9:54

观察今天保险能不能来一个大阳线,现在市场信心很弱,需要大股一个大阳线来稳定信心,不然,盘整之后指数还会新低。早盘十五分钟来看次新在早盘依然存在资金流出,但指数前与资金形成了反抽,在这种情况下,其实大家多份期待,是在高位追好?还是在低位守好?后者虽然需要耐心和勇气,但对于投资而言,A股本来就是买阴卖阳的市场,而且近期连短线都玩不了,所以低位锁仓,仓位控制好,用时间去换空间,只要你相信,A股暂时的位置在后期会高,那么你的逢低布局个股就不会亏损.


12-08 09:59

9:59

观察今天保险能不能来一个大阳线,现在市场信心很弱,需要大股一个大阳线来稳定信心,不然,盘整之后指数还会新低。早盘十五分钟来看次新在早盘依然存在资金流出,但指数前与资金形成了反抽,在这种情况下,其实大家多份期待,是在高位追好?还是在低位守好?后者虽然需要耐心和勇气,但对于投资而言,A股本来就是买阴卖阳的市场,而且近期连短线都玩不了,所以低位锁仓,仓位控制好,用时间去换空间,只要你相信,A股暂时的位置在后期会高,那么你的逢低布局个股就不会亏损


12-08 10:13

10:12

大盘回踩至3258点附近开始止跌调头,目前三大指数全面翻红,反弹行情从中小创到主板陆续展开,目前个股行情的主要反弹领涨品种还是科技股和次新股,科技股里半导体芯片涨幅居前,次新股里超跌次新反弹,新开板的次新以603711香飘飘为代表反包涨停,终止跌势宣告转强,5G也有走强的态势,注意关注低位的石大胜华启动机会。


12-08 10:20

10:20

盈方微000670 开始拉升,该股我在盘前叫大家绿盘留意机会的,跟上的朋友,现在开始小赚了,继续跟踪。



12-08 10:29

10:29

芯片前期龙头紫光国芯002049加速拉升,即将涨停,我最近持续推荐芯片,我分析龙头会轮番上攻,果然如此,每天都有新的涨停板领涨,板块龙头品种整体持续上攻,早盘提示的江丰电子也不错。


12-08 10:53

10:52

恭喜早盘绿盘低吸的聚灿光电300708持续拉升,会越拉越猛、越轻松,我在盘前叫大家把握的,跟上的朋友现在也有8%左右的收益了,刚刚还有叫大家继续去把握的,实力强不强你们看的到,点赞行动起来。



12-08 10:54

10:54

恭喜早盘绿盘低吸的聚灿光电300708持续拉升,会越拉越猛、越轻松,我在盘前叫大家把握的,跟上的朋友现在也有8%左右的收益了,刚刚还有叫大家继续去把握的,实力强不强你们看的到,点赞行动起来。


12-08 11:50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休息一下,午后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12-08 12:48

午评: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50表现低迷,抑制着主板表现,临近午盘军工股发力,助沪指翻红;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810.9亿,较前一交易日876.8亿小幅萎缩,周五效应下谨慎情绪所致,全天有望继续刷新阶段地量,一方面,没有量能的支撑,午后反弹空间不宜期望过高,另一方面,经过暴跌洗礼,风险释放后短线难再收集廉价筹码,做空动能大幅削弱,指数随时可能技术性反抽。创业板中阳线突破5、10日均线的压制,近期表现相对强势,一方面上证50持续低迷,资金跑到场外,对创板来说,至少意味着机会的可能,而且跷跷板效应下,利于小票资金扭曲心态的理性恢复;另一方面,创板已经历史估值低点,很多标的跌无可跌,以至于产业资本以及兜底增仓再现江湖。现在热点开始蔓延,赚钱效应恢复,支撑着中小创领跑的格局,而随着市场情绪转暖,创板逐步走出底部的概率相对较大。


12-08 13:08

13:08

资金继续聚焦在芯片概念股上,板块爆发涨停潮,市场在没有新热点出现的情况下,不得不在反复在老热点里面抱团取暖,芯片概念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才是个头,但是由于没有龙头的存在,反而使得这一板块的生命力更加长久,板块相对低位的个股都得到了挖掘和炒作,因而建议投资者可能关注低位股。


12-08 13:14

13:14

题材股今天很活跃,5G和芯片一起表现。虽然指数还没非常强势,但是题材股方面资金已经开始大规模进了。


12-08 13:30

13:27

早盘我就说了,只要有芯片板块在,市场就不会太差。其实方法都是在直播给大家分享了的,只要热点有了持续性,就不怕大盘跌的。芯片三天时间有两天表现,这已经说明了资金对市场判断开始转变了。


12-08 13:37

13:31

早盘是芯片,现在是5G,目前5G板块涨停已经有5家,已经超过芯片的热度了。这几天大股调整给了题材股很好的施展空间,虽然从前天开始指数还新低了,但是看看个股的赚钱效应,这几天反而起来了。科技股里新高的芯片和半导体板块出现跳水迹象,这部分做多科技股的资金流向了同范畴内的超跌5G板块个股。


12-08 13:47

13:47

今日涨停股里80%都是超跌形态个股,主要有两类股短线吸引了资金,一是持续暴跌后的超跌反弹,二是大盘股的反弹,但最持续性主流热点还是芯片,之后是5G和元器件,下周芯片龙头股还将继续引领短线题材热点上攻。弱势行情中,大涨是卖出机会,而不是买入机会,今天个股普涨,有利润的朋友暂时以卖出为主,周末消息面不确定,目前9成个股反弹,下周初震荡不可避免,届时依旧是芯片的低吸机会。


12-08 14:04

14:03

上证3300~3296点存在一个缺口,也是今天最大的压力位,闯关不易,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自然接力不足,也就是说有人站起来,就会有人倒下去,目前芯片概念率先倒下,除非证券起飞,否则单凭小盘题材龙头,很难达到.


12-08 14:09

14:09

这一波指数依然没有去突破缺口,看尾盘了,尾盘还是不突破,下周横盘震荡之后再次选择方向.



12-08 14:14

14:14

主板反抽5日线3292点附近后遇阻小幅回落,今日三大指数共振反弹是非常积极性的信号,我在前面已经说过周三探底之后创业板已经提前展露企稳反攻之势不过主板迟迟摆尾未能跟进,而今日普涨反弹出现上证加速跟涨,5日线是短期一道强弱分水岭,今日尝试反抽5日线是我已经提前说过的预期走势,今日站不上没有关系,下周一巩固后突破站稳即可,中小创看超跌的前期热点,主板则继续锁定周期股资源股。


12-08 14:21

14:21

中国平安等大盘指标股反弹拉升,上证50等指数下午再度向上,题材最近连续上涨,今天下午就先让权重和大盘涨一点吧,稳定指数有利于下周题材继续炒作。


12-08 14:34

14:34

芯片概念属于近期题材的标杠,芯片概念的涨跌也起到引导作用,因此,我认为下周指数或个股震荡不可避免。


12-08 14:39

14:39

对于白马股来说,近期连续调整趋势性调整空间还不到位,对于个股场内资金又急于兑现盈利,反抽上行压力逐步加大。另外,经过一轮下跌后,市场做多信心不足,某种程度上也将抑制大盘反弹空间,多因素共振。


12-08 14:51

14:51

两市大盘和上证50、沪深300今日都大幅反弹,都在5或10日线受阻,周线长下影线,所以下周还会有小幅回落,然后继续小反弹震荡。日线看今日大幅反弹,周一就会震荡为主,下周还是局部热点有赚钱机会,大盘不具备连续普涨条件,下周依然要看手中个股。


12-08 14:55

14:55

早盘率先涨停的半导体板块龙头300223北京君正尾盘被砸开,这是典型的前两日逆势抗跌的半导体板块在借今日的反弹获利回吐筹码,科技股新高的都是逢高兑现策略,短期重点以周期股资源股反弹为主,今日只是周期股和资源股反弹企稳的开端,下周这两大品种还有巨大的反转上行空间,重申水泥钢铁的看好观点。指数周一还是不回补缺口之后,下周再出震荡横盘,选择方向一旦向下就是再出大阴线,12月份就是震荡,行情看过年行情。


12-08 14:59

14:58

指数周一还是不回补缺口之后,下周再出震荡横盘,选择方向一旦向下就是再出大阴线,12月份就是震荡,行情看过年行情


12-08 15:18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下周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