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12.13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2-13 09:10

早评:市场昨日全天选择震荡走低收出一根缩量中阴线来进行修复前2个交易日的反弹,震荡洗盘之后再进行上涨。市场反复回踩确认前期低点位置的重要支撑,是为了指数后期能够反弹的更高。今日关注大盘能否重新站稳10日均线。市场目前处于反弹初期阶段,回踩就是低吸良机,耐心持股等待指数低位震荡结束后继续向上突破。可以把握近期严重超跌被市场错杀的低位品种。投资者寻找适合自己的模式在股市中不断的沉淀自己。我坚持看好中国芯概念的中期成长机会!题材方面,监管层再次谈起不让炒题材、次新、高送转等,那么短线继续回避次新股等品种,战略新兴产业目前没有被监管层点名,短线不在监管目录之内,短线仍是资金避险追逐的机会;白马品种继续呈现分化,短线参与需快进快出。


12-13 09:15

09:15

早盘个股还有点活跃,大数据、芯片和锂电等题材还不时活跃,互相打架下都没能主导市场但起码还是说明有资金在行动。中午出某副总的讲话后个股人气又急剧下降,开板新股尤其是次新又成为重灾区。扼杀次新基本上就是扼杀反弹行情,因为上周五是它引领了市场,引领市场反弹的板块立马又跌回去对个股人气的杀伤力是巨大的。


12-13 09:20

09:20

市场像一潭死水一样也别指望某队能扛起大盘股行情,无量大跌下那些高位大盘股机构和某队想出货而一时半会也出不来,而涨又吸引不了增量资金进场,所以就得不时靠舆论去找老乡。大盘回踩本在预期中,只是消息面加剧了跌势,当前的市场已经被某会某所整的步入畸形发展状态,也就只能降低预期。大盘因为尾盘跌势过猛,故而今早还存在惯性下探预期,而后应该会有回抽。无量杀跌就难连续大跌,更可能是阴跌格局,深市几大指数当前走势相对更好,也就更需要寄希望于他们。


12-13 09:22

09:22

盘前个股推荐:拓维信息002261 大数据强势股之一,短线注意跟踪留意回调机会,波段有望继续突破拉升。


12-13 09:31

09:30

盘前个股推荐:上海贝岭600171 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本地集成电路企业迎来离婚,中期趋势良好注意短期加速机会.


12-13 09:38

09:38

两市大盘微幅低开,按照驼铃昨天分析,周三大盘在度下跌短线将止跌反弹,周三再跌是低吸机会,题材股将继续活跃,继续看好芯片板块龙头股.这个位置等高位的芯片龙头补跌,芯片补跌后市场就有资金了


12-13 09:45

09:45

芯片的上涨方式是一浪,又一浪就是说是 一波涨过去,调整一下,然后又来一波,就像大海的波浪一样,延绵不绝,所以 芯片的介入方式,不是追高,而是低吸上升趋势的个股


12-13 09:55

09:55

昨天尾盘已经说过,周二指数的大跌是回踩动作,指数调整意义大于实际个股杀跌意义,今日早盘的惯性下探低点是一个不错的短线买点机会,次新股的反弹,和科技股的卡位新龙头是主要的选择方向。


12-13 10:19

10:19

不要以趋势为敌,要顺势而为,钢铁今日出现大幅低开,破了趋势线,仓位重的,今日一旦不能回补缺口,降低仓位。至于煤炭也在支撑位边缘,有效破位也需要有减仓动作!


12-13 10:33

10:33

芯片我的观点其实很明确,因为投机资金连续炒作,加上盘面还是不够稳定,我打算等一等,要么是板块出现一些新高的品种打开空间,要么就是等一波补跌,这个不上不下的位置,说实话,很难受的。


12-13 10:46

10:45

盘面整体探底回升企稳反弹,近期市场会构成以3254点对应的中期双底形态,然后做充足的洗盘震荡建仓过程后,展开5浪上攻行情,所以目前指数完成主跌浪之后的任何调整都不要恐慌,在这个阶段急杀往往都是短线的重要买点,目前领涨板块基本都是我所提示的热点,反弹次新和卡位新科技股龙头,近两日我们的逆势获利也是遵循这个思路展开并实现的。


12-13 10:55

10:55

大盘反弹无力,今日个股活跃度不高,涨停板没有几只,大盘将继续震荡,芯片龙头股上涨趋势的可以继续持股待涨


12-13 11:17

11:17

主办反弹看沪深300和上证50的白马权重,个股反弹就看次新和科技,但是对于次新和科技的布局要牢记一点 ,目前市场缺乏接力资金,当天大涨的次日多为冲高回落,早盘大涨未能涨停的午后多为冲高回落,所以不宜追涨参与,芯片大涨后兑现出局再切换5G 半导体等,此次新也是这样除非市场情绪反转时追涨介入反转龙头 其他时候尽量在调整后买。


12-13 11:28

11:28

这个位置谨慎一些没什么害臊的,大部分情况下,在经历连续大跌之后,指数基本都是以二次或者多次探底完成向上突破的。


12-13 11:46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12-13 13:07

13:07

目前周线上沪指已经出现了5连阴的走势,虽然都是小阴下跌,但周线5连阴的弱势格局在A股历史上都并不多见。从主力资金流来看,截至目前早盘的市场主力资金依然是净流出为主,机构主力并无做多的动力和意愿。而且相对于近期萎缩的成交量而言,今天的市场成交量进一步加剧萎缩,从截至午盘沪市759.6亿元的成交来看,其成交量比昨日预计还要低,有向1200-1500亿元的地量靠拢的意思。


12-13 13:14

13:14

按照此前的思路,目前的市场首先关注的就是3254点以及下方年线的支持,目前位置出现大幅的成交萎缩其实是好事,说明场内市场资金稳定下来,大部分的资金在都认可了这一位置,不论是做多还是做空都选择了观望。而后市只要有少量的资金出现做多都会让大盘出现意想不到的大涨,而逐步在市场形成做多效应。指数目前的位置很尴尬的,向上吧,被5日均线压制,向下吧,目前看不到强力的支撑,所以,这个位置资金都会很谨慎。任何题材的运作,都不可能离开大环境.


12-13 13:22

13:22

午后航空和证券板块联动走强,早盘我已经说过今日指数的反弹需要沪深300白马权重的支撑和推动,目前航空板块大有阳包阴修复昨日下跌走势的迹象,当然现在的市场处于力量水平,我们也先不要期望指数能有多大的机会,只需稳定即可孕育结构性板块和个股机会,而目前这个阶段这类结构性机会才是我们最需要把握的。


12-13 13:30

13:30

伴随全球经济回暖,全球风险资产价格面临重新估值,中国经济作为引领世界经济增长强劲的火车头,更加开放和透明的A股市场将享有更充分的流动性溢价。但是在全球股市纷纷创新高的情况下,A股市场仍在低位徘徊整固,其相对估值也具有吸引力。每个股民都希望A股像纳指一样有一条长牛的8年的走势,但转换思路来看,目前底部的震荡,并且一些股票被进一步压缩,更加符合资金入场的机会,逢低布局的风险比追高入场更适合操作,所以要转换思路,逢低布局相关有业绩支撑并且未来有看点的公司,但一定要转换为中长线思维。


12-13 13:47

13:47

指数在沪深300和上证50白马股的带动下企稳了,市场的稳定预期开始刺激个股转强,目前科技股和次新股需要出现龙头涨停来确立反弹力度的提升。


12-13 14:05

14:05

两点了成交量才1000亿,还有1个小时收盘,难道要创近期以来地量水平?不过,目前权重股在卖力拉升,量能明显有所放大.


12-13 14:15

14:15

芯片昨天大涨的603501韦尔股份今日涨不动,昨天下跌的聚灿光电300708 上海贝岭600171涨幅居前,聚灿光电该股我在上周直播抓了一波利润的个股,经过短期的调整,再次拉升起来了,我持续分析芯片龙头天天换,龙头会轮番拉升,所以,只要挖掘龙头品种低吸就行,加速拉升再换其他低吸.



12-13 14:22

14:22

指数很顽强,家电这边对指数贡献不少,小天鹅上涨6个点,美的格力也都在拉,不过这个位置大资金不会进场是必然的,所以,从操作上,这个位置还是要控制仓位


12-13 14:30

14:30

暴风集团也是个坑,复牌迎来连续2个一字涨停后,暴风集团第六大股东即80后董事崔天龙便宣布减持计划。限售解禁以来,暴风集团大股东及高管已累计减持套现超过10亿元。受此影响,今天该股直接跳水近6个点.


12-13 14:45

14:45

截至目前上证指数成交额不到1230亿,相比昨日依然是缩量,指数在三金带动下反弹,但是无量不成金,反弹参与的意义在于能赚钱,所以我们要做的是等赚钱效应!


12-13 15:02

15:02

崇达技术002815 盘尾最后也拉升了一波起来,低位的个股,这里没问题的,接下来有望接力中环股份继续拉升。



12-13 15:07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