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12.15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2-15 09:17

早评: 大盘失守3300点大关,大金融和两桶油等权重成为砸盘的主角,白马类蓝筹也趋弱,创小板则是受部分新蓝筹个股大跌所拖累。题材还算活跃,只是从头至尾都不知道是啥在引领,轮番活跃下谁也主导不了市场,盘中脉冲的多是一会儿热情,尾盘逆袭的题材股倒是有点人气,可是逆袭的结果就是隔天持续性堪忧,譬如前天尾盘逆袭的芯片板块早盘就是大跌。不过分化歇整的芯片板块却是全天候唯一持续有个股活跃的题材,只是相关个股在轮番此起彼伏而已。从这几点就可看出题材看似活跃却是虚假繁荣,除了成都帮外大游资基本上都已经休息,剩下的就是小散和一些大户在折腾,这就是成交量一直出不来的缘故,没有持续性赚钱效应的热点又何来资金捧场。而机构近期则明显是以兑现为主,到下旬机构兑现的预期会更为强烈,从权重和白马股的反复挣扎来看某队估计也是以出为主。 题材方面,红旗连锁停牌拟签订重大战略合作协议,估计和新零售有关,加上永辉超市仍未复牌,新零售炒作预期仍在。此外,白马、芯片、5G等热门板块在轮动进行中,关注回踩机会。工信部印发《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计划,人工智能有望迎来反抽机会。


12-15 09:21

09:21

盘前个股推荐:盈方微000670,该股我上一波成功把握利润的芯片题材,近期持续震荡酝酿新的突破。逢低注意绿盘留意机会。


12-15 09:32

09:28

盘前个股推荐:乐金健康300247 干细胞题材近期持续活跃,该股目前低位没有挖掘出来!潜力大,稳健者逢低跟踪关注。


12-15 09:37

09:37

近期大数据概念持续表现,龙头股持续拉升不断,数据港603881 该股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同时服务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世界级互联网公司的云数据中心服务商。短线突破在即。两市大盘小幅低开,今日将继续震荡,市场人气偏弱,只有低吸热点龙头股才有机会,继续留意大数据、芯片龙头股的低吸机会。


12-15 09:46

09:45

早盘又是低吸芯片龙头股机会,近期直播叫大家把握的江丰电子300666高开下探再度拉升,有望继续加速拉升,昨天上午盘前提示的上海贝岭600171下午大涨,今日继续拉升,昨天说了,今天高位机会可以考虑先止盈。



12-15 09:53

09:53

耐心观察指数半小时数据,目前人脸识别和人工智能涨幅靠前,汉王科技是这块的龙头股,今天低位启动封板,后期继续走强的预期还是不错的,继续跟踪,钢铁航运领跌,银行板块杀跌。


12-15 10:22

10:22

创指雄起,人工智能等科技股发飙,看来题材就差次新飞一下,带动题材真正共振了,而蓝筹今天虽然没有大涨,但起码现在还没有做空,只要不做空就可以给题材龙头们抢筹机会。大盘持续下跌,可能再度试探3250附近支撑,回落还是低吸芯片龙头股机会,多只芯片龙头股周线看下周还有主升浪,今日回落盘中就会拉起概率大。


12-15 10:33

10:33

指数加速下探调整不是坏事,个股整体跌幅可控,大跌股寥寥无几,我说过很多次了,近期指数调整的洗盘画图做结构的意愿大于实际个股杀跌意义,有急杀下探就按计划低吸抄底做反弹,反弹出现再高抛兑现继续等机会,待真正意义上的反转大行情来临我会具体告知大家。入股市你必须懂的,每个月一次股指交割,烦,每个月的股指交割周,都是最难操作的,不要强加给自已太多期许;周五两市量能萎靡,无增量资金入场,资金继续延续净流出态势,资金面偏紧,熊市思维对待,二次探底还没完成,管住手最好,实在管不住手,就小仓打酱油追热点强势、趋势股,不可重仓,不能侥幸.


12-15 10:50

10:50

漂亮,昨天和前天推荐给大家的上海机电,今天强势拉升,恭喜跟进的朋友,我们继续跟踪关注!


12-15 11:05

10:04

今天前期芯片板块龙头品种持续调整充分的富瀚微 中科曙光今日都展开上攻,包括这几天我叫大家买的江丰电子300666都是前期龙头持续调整充分,芯片热点持续性强,既有龙头股主升浪盘中回落低吸机会,又有龙头股持续调整后的再度上涨机会。


12-15 11:34

11:34

主板双底形态(W底)的左底应在3254点附近,今日午后看看能否探明构成右底,前提是3254点午后不能破,若能在下午走出V型反弹则确定性更强 。


12-15 11:45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12-15 13:18

13:18

在权重拖累指数下行的这一段时间里,市场衍生出来非常多的热点,比如新零售、天然气、人工智能、细胞免疫治疗等等,这些热点题材受到了指数很大的限制,一旦指数企稳后市将会有很大的爆发力,目前市场的状态就是,主力资金在这些板块之间轮动炒作。


12-15 13:33

13:33

雄安新区 启迪设计 冀东装备大涨,现在板块就是乱战,让他们打去吧,我们继续等待市场机会。


12-15 14:30

14:30

上海贝岭 摇摇晃晃又是新高了,真是够强的啊,可惜早盘我1个点止盈了,不过不贪,还有大把的机会等着。


12-15 14:40

14:38

从今天三大股指我们可以看得出来,中小板和主板跌幅均接近1%,只有创业板跌幅比较少,打开三大指数的K线可以看得出来,近两年以来,主板和中小板累计涨幅也是最多的,而创业板跌了近两年时间,因此,我认为创业板指数有企稳的动作,明年初题材个股将会两年以来最为活跃的黄金时段。


12-15 14:43

14:43

从今天三大股指我们可以看得出来,中小板和主板跌幅均接近1%,只有创业板跌幅比较少,打开三大指数的K线可以看得出来,近两年以来,主板和中小板累计涨幅也是最多的,而创业板跌了近两年时间,因此,我认为创业板指数有企稳的动作,明年初题材个股将会两年以来最为活跃的黄金时段。


12-15 14:52

14:52

从今天三大股指我们可以看得出来,中小板和主板跌幅均接近1%,只有创业板跌幅比较少,打开三大指数的K线可以看得出来,近两年以来,主板和中小板累计涨幅也是最多的,而创业板跌了近两年时间,因此,我认为创业板指数有企稳的动作,明年初题材个股将会两年以来最为活跃的黄金时段。大盘略有反弹,紫光国芯002049盘尾小幅拉升,今天芯片概念并未出现跌停恐慌的局面出现,我觉得下周龙头还是有机会再表现一下的,激进者可以考虑一下,稳健者看戏就好。


12-15 15:08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