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卢员外:躲过2000多点下跌,必有后福!

? ? ? ? ? ? ? ? ? ? ? ? ? ? ? ? ?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行情进入下跌来,卢员外皆以谨慎轻仓的策略对待。

在反弹过程中,通知众多朋友减仓为上,强调卖出点皆为后期一段时间的高点。

今日看大盘已经下跌2000余点,个股出现了可以接受的正常价格。

从下跌的速度和幅度来说,是大的熊市快速下跌的一段,后面或仍将下跌绵绵不绝。

但有些较为优质的个股已经接近净资产附近,从理性的角度判断,已经具有了轻仓买入并观察的价值。

空仓的可以两成仓买入优质价值个股,谨慎的投资者仍可以观望对待。

目前切记重仓,勿将自己陷入被动。在熊市中生存,危机中自救,或许残酷,但最有效。

大的危机下,你买,或者卖,时机决定了你的成功与失败,你可以有很多选择。

危急中你存活着,意味着大的机会!

“我们宁可把问题想得严重些”。在这个前提下,我们的决策可能会有更大的空间,我们对风险的考虑可能会有更多的量度;我们的应对措施可能更有层次。请相信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