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6日推荐股

?600640号百控股 短线有望启动 目标26以上!

12-22 14:51

电信联通年后合并是大概率事件

  据腾讯科技今日报道:电信联通年后合并是大概率事件。关于电信联通合并的消息贯穿2015年,而最近的一系列动作更是让以前不看好两家公司合并的人士有些摸不着头脑。随着电信联通董事长的互换,一份关于电信联通成立“网络建设深度合作小组”的红头文件很快被曝光出来。没过多久,两家运营商又共同发布了《六模全网通终端白皮书》。事实上的合并进程可能已经开始,但公司层面的改组或整合还要在很久之后。
  
  号百控股(600640):中国电信持股37.5%,号百控股(600640)作为中国电信集团旗下唯一A股上市公司,是集团融资和市场化窗口,是电信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前沿阵地。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是依托电信集团所拥有的庞大客户资源和商户资源,未来公司将在原有酒1店运营和商旅预订业务的基础上, 积极拓展积分运营,自由行和代驾业务,并目标依靠海量数据分析强化各项业务,加速完成公司业务转型。
  
  中国联通(600050):在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600050)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连续多年入寻世界500强企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