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一个“麻辣”教师

        我的孩子在某小学就读,现在五年级了。我要反映这个学校的老师体罚学生的事情。五年级的数学老师。长期用体罚来代替教育,比如罚站可连续一个星期多,让孩子站着上课,只有做错题目就要罚站。班上所有的男孩子都被他打过耳光,用脚踢人,把小孩象犯人似的的双手抱头蹲在地上,而且面壁。



      更让人受不了的是他的言语,他教孩子一段对话:某说:“我对你们好不好?”学生回答:“很好。”某问:“怎么形容?”学生答:“无法形容。”某问:“那你们怎么报答我?”学生答:“做牛做马。”某问:“你们要称我什么?”学生答:“恩公。”大家听听,这是什么话呀?我第一次听后,还以为是精神病患者呢。如果有学生迟到,某会双手握住该学生的头,左右来回晃动一番,突然停下来问道:“我对你好不好?”学生只能回答:“好。”他在教室里对学生说:“你们的父母把你们送到垃圾学校,你们就都是垃圾。”您说,这是一个老师说出的话吗?



       象这种有暴力倾向,没有文化修养的人怎么能当老师呢?我们这些孩子的家长实在是太气愤了,怕向学校反映没有用,因为这个老师的行为不是一两天了,学校不可能不知道,但不仅不管,还有其他老师效仿。据说,四年级的一位男性老师,也教数学,就效仿林某,打骂踢,老师还不许孩子回家说体罚的事,我们也怕老师打击报复,因为转学毕竟太麻烦。希望有人帮帮我们这些孩子、家长。我代表的是一些家长,而不是一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