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策略

周二我们的高抛低吸作得堪称完美。但是我多周三的形式并不乐观。除非今天晚上有实质性利好出台,否则,明日早盘惯性冲高后将继续回落再次探底。


建议控制舱位,最多不能超过半仓操作!


若明日延续反弹,则关注3400点的压力,若能站稳其上,则可加1-2成舱位。3300的支撑经过多次的穿插已经证明此处没有任何支撑作用了。所以若指数再次回落,不要轻易抄底。我们可以攻击的点位则在3000点附近。当然,也有可能在3100附近,具体还是要看盘中解盘。


周三压力位:3410点,3460点。支撑:3320点,3270点,强支撑在3000点。


我一直认为在这样的绝杀盘中,能够为一些有缘人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更不想在这种时候,就不敢站出来,再做观点明确的判断!但鉴于最近有若干非人类屡次攻击本博。也因本人最近身体有点难以承认,故除了一些以前的老群和观摩群,其他暂时不想再公开自己的观点和评论。


今晚在此暂封博客。


何时开博另待通知。


本人在这里因暂停博而对那些留意和关心我的朋友深表歉意。


对那些攻击我的朋友,也说一句:请自重。辱人者必辱自己!


                                                           六气鲲鹏(牙)   凌晨1点31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