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与庄共舞,尽显英雄本色

?与庄共舞,尽显英雄本色


行股最大的快乐,莫过于与庄共舞!很多人都有骂庄的爱好,我却从不这么认为,到这个市场来,谁不想成股神啊!桃园有句话‘不想做股神的不是好股民’就是勉励自己的。


我不支持骂庄,相反,很多人应该感谢他才对,如果不是庄把价格拉高,哪来的暴利啊?如果不是庄把价格压低,我们能捡到这么便宜的货吗?如果不是庄上窜下跳,谁可以反复获利呢?可以说无庄不起浪。


当然,我也不把庄当朋友,如此下去,非死也伤,‘朋友,我要下车了’永远不要指望庄会恰当得告诉你,相反,他上车时也许会这样说。


炒股,当学曹操对失败能一笑了之;选股,当学刘备三顾茅卢价值投资;对于满天飞的信息,要有一双孔明的慧眼,明察秋毫。要股市中,赚钱为王,亏钱为扣,与庄共舞,尽显英雄本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