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二十四日股市行情分析:


24日早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14%,深成指跌0.15%,创业板指跌0.19%。开盘后两市震荡回落,热点持续性较差且成交量不能提供强力支撑,指数呈单边下跌走势,沪指再度考验2800点,盘中最低下探至2807.19点。最终两市全线收跌,几大指数均回补昨日跳空缺口。今日沪指成交量仅1210.96亿,再度创出股灾以来新低。
  截至收盘,沪指报2821.67点,跌0.77%,成交1210.96亿元,深成指报9821.70点,跌0.97%,成交2503.42亿元,创业板指报2075.51点,跌1.08%,成交761.85亿元,两市19股涨停,1股跌停。  
今天沪深两市全天表现低迷,成交量更是创出新低,目前上证2860之上压力重重,没有利好消息刺激很难向上突破,而2780附近上周有国家队护盘,因此有一定支撑,预计短期大盘还会考验2780一线的支撑,同时也是考验国家队护盘是否坚决,如果国家队能够再次在2780一线坚决护盘,大盘将再次出现小波反弹,否则大盘一旦跌破2780一线支撑,大盘又将下一个台阶在2700一线去寻找支撑。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高减仓,保持轻仓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