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3.继续主做壳资源股

还在担心美股会对A股造成冲击,今天来看大幅低开高走收了一个类锤线,风险基本解除,在昨天基本面政策利好连续发酵的情况之下,A股今天不能再怂了,我相信经过昨天技术性调整之后今天会回到正常的波动轨迹上,依然,这个位置不存在去做价值蓝筹,主要还是以实实在在“化解股权质押危机”政策利好的底层逻辑为主,几个分支中,国资驰援显然是市场最为认可的分支,同益股份为总龙头,走出4+3B,维宏股份、百邦科技走出5板,全新好、新宏泰走出4板助攻,今天的高位股即将进行分化,一方面临着6板特停的关口,另外一方面市场龙头博弈的价值空间已经越来越小,这个时候转化到股权质押相关的壳资源、雪崩式超跌的俩个分支.

目前看.壳资股的启动才2天.市场为啥是一字抢货就是明白这个道理.总龙002687.次龙.002575.继续会是一字开盘.后排的002112.002213.002072.600506继续跟进.今日看好002504.换手新秀.

同时.关注下与300538.300508同时启动但落后的002856..有补涨的要求.

深圳出了救助名单.私下看好双11来临的物流股300350.可关注.



再次明确这次的壳资股行情就是上层最想要的.可以带动超跌.闪崩.重组失败爆跌下来系列股.积极参与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