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点赞A股.第一次走出独立行情.



第1次在美股爆跌的情况下.低开走高收出信心阳线.有钱就好办事.260亿炒动劵商版块.成功救起大盘.

预计周5.发新阳出线.主线劵商不变.挖掘参股劵商股和地产股

个人看好

1..600310.国海龙头的影子股.持有2亿股国海证劵.老大吃肉.小弟喝汤.均会有份.股价.3.78.也是超跌低价.可关注.

2同时劵商地产是一家.首版的000517要关注

3.壳股进入分化.此时.正是出妖时候.看周5的300670.能否演化为第2个德新交运.盘子4900万.股价18.比603032还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