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5.我大A股井喷

历来.我大A股是最喜欢井喷的.因为国人爱赌.尤其是在股价低廉.国家需要或允许你爆涨之时.

当下.代表亿万中国人的最高层.政治局高度重视股市的表现.这是股市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也许股市历史性的爆赚机会就在眼前.

近几日.股市的成交量是节节高.这是先知先觉的敏锐人士在进仓.周4.智能行业被定调未来中国类高铁样的引领世界行业.涨停潮只是个开始.遍地低廉的几元智能股就是黄金.你不捡自有聪明的人来捡.我把周4买进智能股的人称为买到了一张智能巨轮的船票.只因为智能巨轮将开起扬帆远行.

周4.晚间.远在新加坡的A50指数爆涨3%站上半年线.这是指引.人民币汇率定位在6.91.巨阴提示人民币资产不易贬值.在美中概股普遍爆涨.这是对国内科技股的提振.

回到版块上.不要怀疑.成交量放大就是给券商送钱的券商版块周5将再次反包全涨.智能版块继续涨停潮.科技股的5g.软件服务.芯片半导体等会是全线上涨.

回到个股上.优选智能版块中的超跌低价.或是叠加次新属性.10元下的300044.300279.300173.300126.300306.300366等.次新属性的300748.300678.300730.300670.等.更有只要买进不赚就不出就必赚的603032.带起的300023.300670.等妖属性个股.高度关注上市不久就有研报出来的300748.重稀土之地的赣州稀土集团持股2700万股为第4股东.给想像空间.尤记得300624也是上市不久就有研报出来.没过多久.从42爆炒到167.对于这些妖股来说.存在就是合理的.当下.上上下下讲了这末多.主要的意思只有一个.那就是涨起来.啥也好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