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好文化传媒游戏版块的补涨

随着000622进入监管视线.资金的情绪将从追逐高位题才连版转换到低位补涨系列.预计000622将进入高位震荡肉少的价段.而其创造的低价赚钱效应已成.更多的资金将把目光瞄向低价新周期的更多000622上去.

现在市场低价股成交有所活跃.流动性增强.这就是好的动向.也是上上下下想要的结果.版块的轮动才是市场的主线.

下半周的低价版块上.独家看好网络电竟游戏文化版块.这个版块群体众多.从昔日的明星版块跌到现在的普遍几元.是借壳的重发之地.而002575是开了个好头.

周2的盘面上.像000058.002148.000835.002348.300043.等均是从低位起动.可看成是一个版块的开始.是资金开始进据的表现.这版块中同样有不少是叠加创投.股权的个股.像002175.4.9亿投资3家股权企业.股东以个人为主.大股东股份被冻结.随时易主.像300148.德同资本联手.还是湖南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