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时的三架马车.创投.5g.股权转让.

无增量的前提下.本周存量资金反复在创投独角兽.5g上运作.尤其是创投相关个股k线上普遍是4阳.即使是在今日50指数创出新低的情况下.资金还是在持续流进创投.5g.这表明资金在持续建仓科创.

也正因为有资金的建仓.才走得出连续收阳.也许这就会是后期科创走趋势性行情的基础.而炒作的集结号很明显就是首版股为目标.600053.000068.首版后持续连涨.人气排名就靠前.按这个信号.周5应关注的就是002288.600689.600250.均是首版.当然今日盘中有攻击欲望的002708.600825.002337可作为低进对象.

后期大盘反弹.肯定离不开这2个先锋版块.也可预计到版块个股会以轮动为主.不会一窝而上.



周5.可挖倔在临港有土地的上市公司.比如002451. 摩恩电气 摩恩电气答 浏览用户4855: 非常感谢投资者对我公司的关注!
首先澄清一下公司在监港的土地面积是163亩,这块土地的其中一块是用于公司1期募投项目,用于铁路机车用电缆、风力发电用电缆、海上石油平台电缆及变频电缆的生产、制造;

其余部分土地将用于公司2期项目,目前正在规划当中。

另外.明日看点超华科技 能不能接过华控赛格的钢枪去带领光洋股份.上海三毛,新华传媒等去奋斗。关注电广传媒,在5G风口跟华为勾搭上了,一个大的故事来了,5G跟科创依旧是市场资金汇集地.


对标通产丽星(并购股转)新创投概念股集合:东方网络,乔治白,深南股份,威尔泰,中元股份,光一科技等等。


对标华控赛格创投第二波概念股集合:九鼎投资,亚振家居,南纺股份,上海三毛,东湖高新,光洋股份,市北高新,民丰特纸,苏州高新,弘业股份,华金资本,钱江水利,紫江企业,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