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g股将走加速

工信部部长苗圩:将发放5G临时牌照财联社1月10日讯,工信部部长苗圩重点给大家描绘了5G技术的发展蓝图。今年,我国将进行5G商业推广,一些地区将会发放5G临时牌照,下半年还将用上诸如5G手机、5G Pad等商业产品。同时加快推进终端的产业化进程和网络建设。除了消费领域,国家还将加快5G技术在教育、医疗、养老等各个领域的应用。(央视新闻)

工信部部长苗圩的讲话,提出要发放5G临时牌照,说白了就是在要几个城市先试点,可以快速的落地;而不用真等到发放全国牌照再动手。市场的解读,是加速推进5G了.同时部长重点说了未来5g场景的应用就是物联网.万物互联成为目标..后期在选择标的上.同时有5g和物联网概念的可加分.


在600776不破5日线.将平台整理的可能下.明日的5g板块将再次获资金买买买...下午.5朵低价金花中的002089.300292.获资金买进.上涨趋势明显.在消息的带动下.走势上会加速上行.同时.300310.5日.10日线金叉.也是走加速的味道.个人为啥独家看好低价5g的五朵金花.就是因为这5家在周3均是冲击过涨停.强势的表现.在周4的回落中去低吸是安全的.而601700的10板没特停.完全表明牛股总是来自低价.

5g的5朵低价金花

002547.叠加军工.+华为+智能机器
300310.叠加物联网 +智能家居
002089.叠加创投+锂电池
300050.叠加物联网
300292.叠加物联网+互动说推出5产品.



600831.收盘在5日线上.明日看反包力度..涉及5g牌照的事不能没有广电5g的事.


重点谈一只在走牛的.我专帖看好的600734叠加5g和物联网双重概念.这也会是主力资金看中的理由..

2018.3月2号.去年的巨牛300624..300624在2018.3.2日的日走势.与今日600734的走势很像很像很像...那时的300624是小鳄鱼做的头3板..中投南京太平南路..现在600734再次出现这样的走法.值得高度关注..凑巧的是.小鳄鱼这次也参与了..小鳄鱼的做盘手法就是不管盘中如何振荡.但打起板来坚决.没有拖泥带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