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热点展望

本周.大盘开门红.红4天.调一天.属良性运作趋势.大盘为啥这样火.无他.换新主席后带来的信心变化.你可以把本周看成是股场春练兵.有别于普涨.本周的热点运作.有前期龙头战法的延续.也有庄游模式的炉火渐青.总体是市场的活力出现.赚钱效应开始出现.


1.5g场景演化出的科技版块还是市场的一大选择.我坚信5g中会出现百元股.继柔性屏这个练兵模式出来后.后期.人工智能可能在下周崛起.初步看002689.300044.000584.看下周市场的认可度.同时600776的上涨趋势良好.这票只有自个要调整时才会出现调整.而周5主要是有文章说啥经理眼红.说实话.这经理也不咋样.在600776.几元时.你的眼光在哪里?600776一路走来.外界只是让其调整下.很快就再次起来.其最大的变数不在于其主业.而是普天电子集团下的国资背景.有这样的背景.在5g大发展的浪潮中.啥业务接不到?600776的调整.给主业就是通讯网络建设的603220提供了舞台.下周就看603220.会不会走出次新流行路线.

2.次新版块一直是市场的活跃版块.本周.次新的表现一般.但一些品种出现低位连续碎阳.随时起爆.周5的002941.一举涨停.下周同样看市场的认可度再定.在次新炒起时.有叠加热点的是优先.像002941是有订单预期.而300748.图做的不错.叠加人工智能和新能源车的材料制造.603220.更是在周5.这波600776的主操手嘉善路分资来进攻.这3票我个人较为看好.看谁走流行路线.

3.预亏超跌版块.本周的600518.表现不错.这会给预亏超跌带来一些想法.你可以这样做.我也可以.像.002611(智能机器)002113..等这类的就可关注.



目前看柔性屏也好.是5g延申后的应用场景的挖崛.所以我个人认为5g始终是后期行情的最大主线.后期的5g版块中一定会出现百元股.你可以去把华为当成美国的苹果.在苹果征战全世界时.为苹果配套的美国内企业会赚到很多的钱..同理.在华为后期为全世界的通讯服务时.国内的配套企业也会赚到很多的钱.

5g无疑是后期的中军版块.但需要多翼形成纵深.目前柔性屏是一翼.还需要多翼..下周看人工智能会不会成一翼.当然还有物联网也可能会是.


单独来说说.人工智能..

几个月前..我高层集体学习人工智能,新闻联播用了接近10分钟来播报,这样的情况实在是比较罕见,级别和重视程度只能说是空前
而在几个月后.美总统才想到支持人工智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