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浪回调

?1、从上证的60分钟图看,已破了三角形的整理下轨,短线方向可以说是选择了向下,但这只是60分钟的指标。


2、30分钟MACD在下向上接近零轴掉头,60分钟的MACD还在向零轴靠拢,还有调整的要求,120分钟向下行了10个周期(深成指有头部结构),日线已掉头; 也是调整的态势。


3、日线沿着60日均线震荡下行,进行旗形整理了5天,后4天是破后拉回,最近两天收了重心下移的小星线。


4、以特力为首的妖股不能封涨停,特力5分钟震荡近百分之十八,大幅出逃,有尽头之意。


5、热点靠二胎维系,估计不能持续(之前已炒过)。


6、各大指数已接近密集区,特别是创业板在区内。


7、各大指数KDJ在下行。


8、日线各大指数在多空通道的很小空间运行,周一将选择方向。


综上所述。下周一是选择方向的时间。从各方面的分析,认为向下的机率很大,下周应为调整周,周中有反弹也是下跌中继为多。调整目标在3200至32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