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做的一件事

2008年的股市不会是简单的牛市与熊市单向发展,市场的复杂程度非一般人所能把握,目前对于部分股票本次暴跌是洗盘,新的升势会继续,而对于另一部分股票本次暴跌宣布进入头部构筑阶段。这就是目前股市行情的复杂性,所以不要用单方向思维来定性目前的股市,简单地判断大盘涨跌已经变得毫无意义,判断自己手中的股票是属于哪一类的品种才是最最重要的,这就是朋友们周一


2008年的股市不会是简单的牛市与熊市单向发展,市场的复杂程度非一般人所能把握,目前对于部分股票本次暴跌是洗盘,新的升势会继续,而对于另一部分股票本次暴跌宣布进入头部构筑阶段。这就是目前股市行情的复杂性,所以不要用单方向思维来定性目前的股市,简单地判断大盘涨跌已经变得毫无意义,判断自己手中的股票是属于哪一类的品种才是最最重要的,这就是朋友们周一必做的一件事!


 


白菜白菜白菜



 


白菜白菜白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