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抱歉,道歉,还有遗憾!

如今的牛市实在看不懂了!


    仅看三五天的大盘涨跌,我无法操作; 仅有3--4%的利润,我也做不了;如今的大盘变脸速度太快了,面对这一种快节奏,我无奈---------只有听天由命了.


 涨跌变化的节奏太快了,涨跌变化的幅度更大了,我不适应,我是一个失败者


 08年初期股市的变化让我们猛醒,它应该是一个变化节奏极快,涨跌幅度超限的运行模式,我老一代股民要被淘汰了,把希望留给你们---年轻一代新股民


 告诫各位朋友,我不会写博,不会操作电脑...我有太多的不适应,对各位的解答爱莫能助,若有不当之处,望谅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