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的英特尔---1000美元就是综艺股份(600770)的正常国际估值!
  中国网络股百度在NASDAQ首日由66美元开盘最高暴涨460%,再次上演中国网络股财富的神话!同时也充分说明了国外投资者对中国运行较成熟网络公司的看好。就如微软在港并购浪潮国际时使浪潮系股票步步走高一样。相信百度的表现又将会刺激内地股市对网络股的重新评估,那些已在网络界运行多年、根基较稳、业务相对走向成熟的网络股的股价将会爆发,与国外资本市场 的同行看齐!如综艺股份(600770)经过卧薪藏胆式的发展,在芯片、网游、网站、网络等领域均占领先地位,随着知名度的提高和业务成熟进入赢利收获期后,其股价可望走出长牛的爆发行情成为科网股的新黑马。

  连邦软件“IT”界的苏宁
  连邦软件是一家全国性的软件销售连锁店,被称为软件渠道的龙头老大。打造的“连邦网络游戏推广联盟”,在业内获得青睐,代理多家网络游戏,是国内外游戏开发商首选的合作伙伴。公司控股子公司连邦软件与上海盛大新华建立战略总代理合作伙伴关系,连邦软件专卖店同时成为盛大新华周边产品专业授权店。连邦还相继成为大型网游<A3>的全国独家销售总代理。公司凭借实力雄厚的市场销售系统,已经成为网游运营和销售的巨头,连邦的最终目标就是要成为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和发行商。2005年连邦软件取得连续获得全球三大游戏网站GameSpot、GameSpy和IGN评选的年度最佳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国内的独家销售代理,连邦则在这次合作中又获益颇丰。另外,连邦软件还与零度聚阵文化签署协议,双方决定共同推广和建设全国性连锁网吧。在全国大力整治黑网吧的情况下,公司凭其强大的网络平台,可望达到垄断该领域而独领风骚,独享高额利润!商界有言:生产的不如销售的!公司借连邦软件全国连锁的销售模式,有望成为IT销售界的“苏宁、国美”。

  “8848。net”媲美“百度”
  www.eastmoney.com公司是国内较早运作的知名网络公司,是国内第一家针对网上支付系统提供解决方案的企业。据了解,8848网上支付平台拥有国内最大、最为广泛的用户群体,现阶段已为国内10万家用户提供网上支付系统解决方案,目前的客户数量以每天500家的数量在增长。上半年媒体报道:8848与中国电信签署合作合同,这将迅速解决我国信用消费市场不发达等限制网络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瓶颈。中国电信庞大的网络资源和在线支付费用可以轻松计入电话帐单的得天独厚的优势,确立了公司在电子商务的领先地位。这必将使8848网络电子商务业务出现爆发性的增长,公司后期的发展前景并不逊色于“百度”!

  神舟“龙芯”民族骄傲
  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共同投资创办的北京神州龙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开发、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龙芯”系列微处理器芯片以及相应产品。随着基于0.18微米CMOS工艺的“龙芯”一号32位通用微处理器的投片成功,标志着我国在现代通用微处理器设计方面实现了“零”的突破,打破了我国长期依赖国外CPU产品的无"芯"的历史,也标志着国产安全服务器CPU和通用的嵌入式微处理器产业化的开始。近期“龙芯”二号芯闪亮登场,其性能相当于英特尔P3,主频500MHz、SPECCPU2000测试分值超过300的64位通用处理器芯片,是"龙芯"一号实测性能的10到15倍,并且"龙芯"二号的样机能够运行完整的64位中文Linux操作系统,全功能的Mozilla浏览器、多媒体播放器和OpenOffice办公套件,具备了桌面PC的基本功能。目前"龙芯"二号已经有用于税控机、机顶盒等几十种解决方案。龙芯“一号”及“二号”的推出,是我国抵消国外垄断、发展民族科技的标志,就如当初发展乐凯防止柯达、富士高价垄断销售一样,而且随着龙芯多项性能越来越完善,得到了配置厂商的认可,后期发展前景向好。而龙芯公司已与芯片巨头AMD建立了伙伴合作关系,并联手开发针对中国市场的低成本PC机。龙芯表示已开始进行下一代多核产品“龙芯3号”的开发工作,公司后续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综艺股价历来股性活跃,在市场上极具号召力,而且公司的目标就是以后将其旗下的8848在NASDAQ上市,连邦软件在香港创业板上市,在中国网络软件股受国外投资者力捧的情况下,后期www.eastmoney.com跟连邦软件一旦在国外成功上市,综艺股份的增值又将是一个天文数字!近日该股在底部量能温和保持强势整理,周一以跳空方式放量向上突破,飙升序幕已拉开,结合其下属公司发展已进入成熟发展期,不同于几年前仅限于概念炒作,后市极有可能进入飙升的长牛之路。应重点关注。

   附:一、 匡衡勤学而烛,邻居有烛而不逮,衡乃穿壁引其光,发书映光而读之。邑人大姓文不识,家富多书,衡乃与其佣作而不求偿。主人怪问衡,衡曰:“愿得主人书遍读之。”主人感叹,资给以书,遂成大学。
——《西京杂记》
    二、 西汉时的的匡衡靠把土墙挖个洞,借了邻居灯光来看书,终于成才,先当太子傅,后为宰相。综艺2007年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400%以上,不是靠什么财政补贴资产注入,靠的是自己北京连邦神州龙芯真实的赢利。尽管高科技赢利的初始阶段绝对数是不大的,但是这个成功的开端说明,综艺对信息高产业的投入进入了回报期。二、三、四季度还能保持这样高速增长的势头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神州龙芯公司代销龙芯2E和应用产品的业务已经红火起来,北京连邦随着政府打击盗版力度的加大而正版软件销售量会节节攀升,更为可喜的是综艺超导的产品在下个月就要大批投产了。可以期待的是,三、四季度综艺的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有百分之几千以上的增长。
    三、炒股票就是炒公司的未来。我们衡量综艺的高科技价值,应当把它放在全球股市对科技股的估值中去。神州龙芯处理器最大的特点是功耗只有几瓦,就决定了在解决了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后,将与英特尔处理器相抗衡。北京连邦垄断了世界最大软件市场的销售,业绩的高速增长可期。最值得期待的是综艺超导,世界上只有中国和美国两家公司生产,综艺超导目前的技术水平已经领先美国,在3G以及今后的4G、5G通信上,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每颗精制导弹上,在雷达卫星宇宙飞船上,综艺超导的高温超导滤波器将发挥巨大的作用!
四、1000美元就是综艺股份的正常国际估值!在1000元人民币以下给我大胆买60077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