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产注入非凡演绎---即将腾飞的大黑马st绵高!(600139)
经过近期的股价大涨之后,注入优质资产的含金量将越来越高。毕竟注入优质资产或整体上市,大多有定向增发事宜,而定向增发价格越高,意味着定向增发的股数就越低,股本增厚的比例就越低,这样优质资产进入后的利润贡献度被摊薄的效应就越低,中小投资者就可以享受更多的优质资产份额。这其实也是部分定向增发上市公司二级市场股价走势较为呆滞的原因,因为控股股东希望能够在较低的价格区间内获得更多的股权比例。而近期由于A股市场股价涨幅较大,不少股改承诺中有注入优质资产或整体上市的个股股价大幅飙升,控股股东的股权比例将被高企的股价所稀释,如此就使得股改承诺中有注资或整体上市的个股含金量提升。难怪有业内人士戏称,一诺千金造就强势股。
    绵阳高新(600139): 总股本8189万股 流通盘3528万股 , 股改承诺:在股改实施之日起18个月内, 将甘肃阳坝铜业有限责任公司及四川恒康旗下其他优质资产注入S绵高新,并确保在注入后一个完整的会计年度内,阳坝铜业为绵阳高新带来的净利润不低于4000万,每股收益0.50元;若甘肃阳坝铜业为S绵高新带来的净利润低于4000万,则四川恒康承诺在年报公告后10个交易日内提出股份追送议案。

  公开资料显示,甘肃阳坝铜业主营铜矿石,铜精矿采选,销售以及金属材料,金属制品, 机械电子,矿石采掘配件制造,销售,年产铜矿石规模约为10万吨.受铜矿石价格上涨的影响,阳坝铜业的盈利能力2006年出现高速增长,去年1至9月的净利润为4013万元.目前S绵高新的总股本仅为8189.02万股, 如果阳坝铜业的资产注入公司,公司不仅可一举变身成为资源性企业,而且盈利能力也将大幅提升.


分析:正宗的准有色金属股,明确的资产注入。根据承诺推算明年业绩保守估计将每股不低于0.5元。一个3千多万流通盘。业绩将暴增的矿业股而股价才10元出头将意味着什么?大家可以参照同类铜业票的定位。真正看的见翻番的黑马!大胆逢低分批强烈买入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