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爱富(600636):业绩大增绩优大白马!
600636)三爱富:CDM项目造就绩优大白马!
   随着股指不断向上创出新高,市场呈现一片欣欣向荣之势,近期的金融、地产、消费、港口等传统蓝筹板块在完成几个月的整理之后又再度出现普遍性的放量上涨,而在进入年报集中披露期之时,那些具备稳定成长能力并且盈利前景明确的成长性绩优股有望复苏,特别是07年业绩有望获得爆发性增长的品种更将受到众多主力机构的追捧而出现爆发行情。重点可关注三爱富(600636):国家在"十一五"期间将加大对节能环保的重视程度,而该股的节能环保概念十分正宗,在国家政策大力扶持的背景下,其发展空间极为广阔。

    震撼CDM项目 年新增利润1亿元!
    公司最具震撼性的是其CDM(清洁发展机制)题材。公司持股70%的常熟三爱富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HFC23分解项目已经正式获得联合国注册,该项目是目前在联合国成功注册的最大的CDM项目,07日1月1日正式实施!项目预计年减排量1044万吨,减排价格6欧元/吨。目前三爱富中昊与世界银行签订了核准的减排购买协议,根据核准的减排购买协议,世界银行将购买中昊在2007年到2013年间(共7年)产生的减排量;减排量价格为每吨6欧元;减排总量约7305.9707万吨;平均每年核准的减排量为1043.7101万吨。按照每吨减排量6欧元计算,三爱富每年的HFC23产出量排放权价值约6262.2606万欧元。根据三爱富公告,公司的CDM项目收入65%将上交国家,余下的35%归企业所有。因此,预计中昊公司所得收入为2191.79万欧元;以70%的股权比例计算,三爱富分享的收入为1534.2538万欧元。此外,剔除33%的企业所得税因素,三爱富实施CDM项目的净收益,平均每年将达到近1027.95万欧元。随着2007年1月1日CDM项目的正式实施,公司每年将新增利润近亿元,折合每股收益约为0.29元,其未来几年业绩将持续大幅增长。


    CFCS减产获巨额补偿 业绩大增!
    根据国家环境保护总局CFCs削减计划,常熟三爱富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CFCs削减总量为16117吨,2000年至2005年,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对外经济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常熟三爱富氟化工有限公司累计签署CFCs减产合同总量为9327吨,涉及合同金额1387.26万美元。尚余6790吨CFCS削减合同将在今年内签订完毕,CFCs生产最终日期为2007年6月30日。下半年,公司先后两次公告,共有8649万元补偿赠款转入补贴收入,对业绩影响约为0.22元。粗略测算,这两部分的减产量为6500吨左右,按照削减总量16117吨计算,尚可以收到9600吨削减量的补偿赠款,约为人民币12000万元,折合为每股收益为0.35元以上。这部分收益预计将在07年后分阶段获得审核、转入补贴收入,保守估计07年将至少增加补贴收入6000万元,折合每股收益0.2元左右,因此公司业绩的爆炸性增长完全值得期待.


     产能翻倍增长 前景看好!
    公司两个新项目也正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1、公司控股70%的子公司常熟三爱富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9000万元在内蒙古建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内蒙三爱富”(中昊化工占50%的股权)主要投资项目为建设年产2万吨HF(氢氟酸)和年产2万吨HFC152a(二氟乙烷)。据可行性报告预测,一、二期工程建成达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30857万元,净利润6631万元。2、公司1000吨/年聚偏氟乙烯和100吨/年六氟丙酮项目预计06年6月竣工,2500吨/年PTFE扩产项目预计06年上半年全面投入生产,电解氟化学品扩建项目2006年结束,产品生产规模将翻一番。根据最新的权威机构报告,预测公司07年、08年盈利为0.762元和0.916元,其业绩呈现加速飙升的增长态势.


    整理末端蓄势充分 行情一触即发!


    该股历史走势极为稳健,众多主力机构驻扎其中。自今年1月以来,该股进入调整趋势,形态上已完成大上升三角形的构筑,目前正处于其整理末端位置,并且临近颈线位,近日其量能再度放大,蓄势冲顶迹象明显,后市一旦完成突破,上升空间极为巨大,由于该股成长性非常突出,建议重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