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又要“乌鸦变凤凰”?
目前随着股改进入尾声,S股成了黑马的发源地。许多股票股改前连连涨停,股改后一飞冲天,SST 新太(600728)就是这样一个大黑马,它虽然被ST,但2006年盈利每股0.08元,业绩优良,2007年公司又预告增长20%以上,所以,世界许多公司看好它的前景,包括美国的泽明公司,国内的中兴、华为、大唐等都虎视眈眈,准备收购。随着大股东破产清算进入尾声,股权转让箭在弦上,股改也即将同时展开。
   新太科技(600728):携手微软腾讯 分享巨额利润
   小盘低价的科网股新太科技(600728):公司是我国语音识别技术领域的龙头企业,并成功地开发了面向3G和视频的综合增值业务平台。 在电信语音增值业务市场和ISP服务商语音接入业务市场中占有率位居全国前列。
    公司与微软公司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并与微软正式签约建立“广东微软信息安全技术中心”。微软将为“广东微软技术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供软件、资金、知识与技能传递的支持,而中心将由公司负责建设运营。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微软的产品、技术、服务得到更好的本地化应用,通过与微软合作,将大大提升公司的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在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的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服务等方面快速与国际接轨。
   另外,公司还取得了与全球最大的个人即时通讯服务商──腾讯公司合作的机会,为腾讯公司的中心网络系统项目提供Cisco价值百万的高端设备。由于腾讯公司是即时通讯领域的领导者,与腾讯的亲密合作,直接面对国内上亿的网民,公司有望分享高速增长的通讯市场利益,未来利润空间十分巨大, 
   受短期利空因素影响,该股前期跌幅巨大,随后逐渐企稳,新资金介入迹象明显,放量拉升突破年线后展开强势整理,近期回调至1/2处在年线上方蓄势,可重点关注。
   该股为小盘股,但历史上曾经辉煌过,也是一大牛股,目前正值转型期,还没有股改,作为一个科技股,有一定的技术含量,06年已赢利,所以无退市隐患,相比其他连续3年亏损即将退市的股票,600728绝对是价位最便宜,每股公积金高达2.30元,接下来进行股改10送8以上是绝对没问题,加上及具震撼力的外资购并题材实实在在,3G题材是该公司的重中之重,从今日收市看该股技术调整已到位,即将进行突破向上,大家留意只要量能放出,坚决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