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年老店---中国未来的“英特尔”综艺股份
  在人类历史的发展过程中,计算机的诞生使人们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计算机不但使人们以往繁杂的劳动变得简单,大大提高了劳动生产率,而且使许多人类无法完成的任务变成现实。现在,计算机已是人们须臾离不开的工具。
      在整个计算机的构造中,最核心的部分是cpu,即计算机芯片,它是计算机的心脏和核心,许多复杂的运算由它完成。所以,世界上也只有几个国家拥有此项技术。长期以来,英特尔和AMD公司垄断世界整个计算机市场,至今无人能捍。我国多年来在计算机领域一直没有自己独立技术和知识产权的计算机品牌,说白了,就是进口人家的散件自己组装。现在,中国人终于有了自己独立技术和知识产权的计算机芯片—龙芯,从此也宣告了:中国人可以自己生产计算机了。由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600770)和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发起设立,经过多年研发,具有自己独立技术和知识产权的计算机芯片—龙芯,已正式生产销售,意法半导体公司取得垄断经销权。2007年12月26日,中科大计算机科学技术系与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密切合作,采用代表国内当前高性能通用处理器设计最高水平的64位“龙芯2F”芯片,成功研制出国产万亿次高性能计算机“KD-50-I”,它的理论运算峰值为10080亿次/秒,是我国首台采用国产高性能通用处理器芯片“龙芯2F”和其他国产器件、设备和技术的万亿次高性能计算机,完全由我国自主研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中国人几年走了美国人几十年的路,而且正在迅猛发展,不久的将来,装有龙芯的电脑将走进千家万户。
      当年,在美国股市上,投资英特尔、投资微软的投资者赚的盆满钵满,至今英特尔、微软等高科技公司的股票是人们长期投资的对象,股价也高高在上。在中国,我们为什么不把具有同样高科技技术的控股公司—综艺股份作为投资对象呢?目前,综艺股份已基本剥离了最初的服装、木地板等产业,已成了一个具有“龙芯”、高温超导、软件连锁、创业投资的大型高科技控股公司,旗下一批具有巨大发展前景的公司已先后在主板和中小板上市,如常铝股份、红宝丽、洋河酒业等已上市或即将上市,连邦软件已完成私募,即将登陆纳斯达克股票市场。2007年12月26日,又传来喜讯,综艺超导科技有限公司高超导滤波器系统技术喜获第七届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奖,超导滤波器系统项目在研究中攻克了高超导滤波器的设计和制备、封装、低调谐、真空密封、系统集成等关键技术,可广泛应用于移动通信、卫星通信等各种微波通信领域。投资一个公司,就是投资他的未来。我经过五年的观察了解,发现综艺股份不但有一个思想超前、开拓奋进的企业团队,而且有一个年轻有为的董事长,在投资和驾驭企业的过程中,目光敏锐,长袖善舞,在资本市场上,独辟蹊径,高瞻远瞩,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这样的企业,难道不值得长期投资吗?
         综艺股份自主创新的潜力非常巨大,产品应用前景非常广泛,它们将成为公司未来重要的支柱!广阔的市场为一些产品提供了长期发展的空间,一个百年老店的雏形正孕育而成,我们将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