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黄金冲高回落求支撑,原油企稳偏修正

  上周尾,从周三开启的连续上涨,让人意犹未尽,周五再沉醉却是一闷棍,有时候我们不能总是盯着之前的上涨联想,更应多注意当下的力度。就像不能老盯着手机屏幕,要时不时的抬头,看看老板的位置。




  今日黄金如图,冲高回落以后,凌晨第一次反抽高点1430.8将成为今天的分水岭,今天的思路很明朗,在靠近1430.8的位置做空,防守放在1430.8上方,一旦站上1430.8就会重回向上震荡节奏。


  需要注意的最近的日内主要波动都集中在美盘后半段,行情不惜用一天去诱空,在美盘后才走出主要波段,而前面的诱空即使抓到也是相对较小的利润,很容易捡了玉米丢了西瓜,然而只有抓住后半段的主要动机才有利润储备。所以今天靠近1430.8的位置可以佛系一点,但是在美盘时间触及下方1414的节奏需要格外注意。这个位置正是上升中双底的机会。




  原油方面利B亚最大油田减产,每日量产减少29万桶,加上伊对美刚招了招手,对方却翻来白眼,双方情绪又变得不稳定了。原油在两次下探54.9附近短线回抽力度较强,形成一定支撑,若今天再次站上56.3有企稳迹象。原油今天向上突破可以等回撤靠近55.6在去多防守位置55.若日内持续走弱,等破底后再做跟随,54.8一旦破位,下方空间将再一次打开,直到53.3的明显支撑。


  白银方面目前比黄金要强一些,周五冲高回落大瀑布之后,周一照样开盘就往上冲,本轮上涨之后以经历加速上升,以及大资金快速的获利回吐,预计周一难持续性破顶,在16-16.56之间走整理的概率偏大,操作上16.15多防守位置16上方继续看16.5。


  今日策略:


  1:黄金1427依托凌晨高点空损1431目标1415双底支撑。


  2:美盘后触及1414多防守位置1409起涨点,目标1434。


  3:原油回撤55.6多损55低点,目标看向前期高点57.2。


  4:白银回撤16.15多防守16整数,上方继续看测试高点16.5。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