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黄金酝酿将爆发,原油震荡多空不延续


  近期,黄金横行霸道,在1414-1430之间开始横向运行,天天过山车弄的追单的人是水深火热,看着来势汹汹上涨一追就会挂在1428-1429,看着瀑布飞流直下,激动一跟,又被狠狠按在了地板上。左侧交易又可以跳起来叫唤了,通常左侧交易跳起来的时候单边就快来了,如同身边平常不看票的人,突然开始四处询问该买什么,每到这时候内心就会多一丝不安,而黄金市场的这种情况则是多了一丝单边的机会。不是市场不适合,不是行情不给力,是站错了位置,走错了方向,换个思路,你会发现原来这里到处是黄金,只是带你挖的人能否让你找准点。




  今日黄金,随着时间的推演黄金在震荡的路上空间逐渐收窄,可以看到黄金在1414-1430区间内动能在逐渐聚集,自1452下跌以来在1430-1414之间盘整已经三个交易日,上下反复测试不破,一而再再而三都测过了。而这种下跌后的持续盘横过久,认为过渡消耗了下跌动能,久攻不下则为退,加之4小时级别以1276-1401的上升趋势线暂时未能打破,整体上升结构不变,本次下跌只能以回调来对待,所以今天建议在1421趋势线支撑位置继续博多防守位置放在趋势线下方1416即可,本周后半段大概率会有一次爆发,没有不晴的雨季,也没有不破的震荡。




  原油方面,昨日EIA又演起来了,数据之前因为API的大幅利多,EIA基本是明的,知道数据公布数值大概率是利多,但是就看这个利多怎么走,毕竟数据更多的是用来诱导人的,技术面4小时大阳支撑原油全天高位盘整,都是明牌,让看多的先不敢进,在借着数据给人壮胆,在把人挂在天花板,之前进去或有小利,看到在追必是韭菜了。


  原油今天只能当做震荡来操作,毕竟下跌之后多空都不延续,且昨晚触及55附近支撑较强,反弹迅速,所以今天原油还是个震荡,操作上偏向左侧交易早间可以在56先行做多防守55.6目标看向本次开跌口56.9。


  今日策略:


  1:黄金触及1421支撑做多,防守位置在1416,目标看向1438。


  2:原油56做多看震荡,损在55.6目标看向56.9开跌口位置。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