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黄金震荡等待,原油横盘承压


  周五,黄金日内一路慢涨,美盘前没有半点疲态,但是晚间GDP为洗盘而来,公布值在前值与预期值之间,黄金先是断崖下跌碾碎了多头,随后立马掉头直接走V拉升,小时线留下长长的尾巴,再一次体现出好位置通常给的快,差位置通常等很久,一天慢涨1418附近徘徊几个小时等人上车,上车就是一刀直接打到1413附近,这就是当天最大的陷阱,也是最大的机会,但是这个机会仅有短短不到10分钟,借着数据公布出来表面利空,反应快的追空进去带走,反应慢的也不敢在快速猛烈的下跌中空手接白刃。机会就像是小偷,小偷来时我们都不知道,小偷走时我们才猛然惊觉:这下亏大了,原来小偷已经来过了!


  随后,快速反弹直接冲上1420,当所有人都隐约感觉被数据骗了,在去跟随做多,又是一招同样的手法,快速冲顶1425摸了下南墙直接掉头,探底回升冲高回落先玩个遍在来问问大家好不好,回看过去一周都是在震荡中度过,周五这最后一波希望大多也在洗盘中失望。本周,迎来超级周,大小非农利率决议,7月的最后几天注定不平静,如果说黄金上周在震荡中睡着了,那么这周将会有更多事件来叫醒它。



  今日,黄金如图,周五的上冲试探高点1425将成为今天首要压力位置,若欧盘走完价格持续压制在此位置下方,那么美盘大概率将继续承压,若欧盘继续上冲站上1425那么今天偏向走强,不过周一的空间不会太大,加上没有什么事件刺激的预期,即便走出方向也很难看持续破位,有利润的单子要及时减仓,先控制住风险以免继续过山车,且尽量不要去追单。上方压力1433一带,下方支撑1410一带,以1425为分水岭判断日内强弱,再去卡合适的点位。




  原油方面,比黄金更加老实一些,黄金的震荡还会伴随着其中很多洗盘,原油就直接是上下横向行走,就老老实实的横在那里,所以原油也是一样做了的单子卡好的位置不要轻易去来回调仓,守好阵地最多失一城,保存兵力还能战一国。


  虽然是震荡,但是处于下跌后的低位震荡,低位盘横还是偏向被压制,所以原油继续持有56.1的空单,防守位置56.8目标先看55的支撑位置,如下破55那么下方空间将会被打开。


  今日策略:


  1:黄金1422.5直接空损1426目标看1412。


  2:若下午企稳1425,则美盘前回撤1423-1424多防守1418目标看1432。


  3:原油继续持有手中空单,若空仓可参照进场,56.1空损56.8目标看向55。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