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疯狂之夜黄金先走预期,原油起飞继续看多


  昨日,黄金依然是等待的节奏,早盘下探,欧盘二次测试,之后全天都在纠结于1431的阻力位置,晚间1428-1429来回修正,差一线破位就是不破,引人入境,呼之欲出却就是不出,明知没有动能很多人却还是在1428附近跑去追一下多。随后快速上探1431附近又瞬间承压,追多的人看到这上涨却也出不去,包括周一的快速下探1414都是让人看的行情,实际很难在点位出的去,多为一场直上富贵。


  今日,黄金将迎来疯狂之夜,ADP为先锋,利率决议将尘埃落定,不靠谱与M联储又该如何演绎,并且月线收官,所有的悬念留在今天,经过周一周二磨人的行情,今天一定要打起精神。往往越是折磨疲惫不堪的时候,越容易出现行情。




  黄金一小时图中可以看出1432-1433存在压力,触及快速回撤也同样是前期高点水平压力,下方1425存在支撑,这也是昨晚触及快速拉升的拐点,今天早间向下寻求支撑首要关注的位置就是1425-1426一带,若日内触及此位置可以先行做多以1421为防守,继续看向上发力,毕竟一小时图中本轮震荡上涨的结构并没有破坏。消息方面降息呼声很高,M联储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全球的降息潮已被掀起,降息25个基点成了很多国家标配,都在试图营造一个宽松的环境来刺激经济,所以今天在利率决议之前偏向走预期的行情,决议之后买预期卖事实的行情,除非意外降息50基点,市场情绪会有所不同。当然如果本次不去降息,无异于爆冷了。




  原油,一小时方面,昨天是反弹初养成,今天是反转已养成,原油在企稳57.4以后一小时结构发生转变,最后一次下跌的拐点位置被打破,在触及57.4之后的回撤应该是骗了不少做空的人进场,上方一个影线像极了反转K,但是所有的支撑阻力都会被打破,在找出支撑阻力的同时要注意的是动能,尤其原油这种产品还要注意下潜在的消息面影响,更多的应该去试图理解行情而不是为了画线而划线。


  今天的第一支撑位置在首次回撤打出的低点58一线,下方顶底转化57.5位置,日内触及58可先多防守在57.5,目标59.2前期点位置,如果EIA之前多单没有走出优势,那莫回踩57.5的概率增加,总之原油在破位拐点之后今天是只多不空的思路,关键就是看力度在哪里多的问题。


  今日策略:


  1:黄金触及1425.5做多,防守位置1421,目标看1438。


  2:原油触及58多损57.5,目标看59.2前期低点位置。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