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黄金区间破位顺势空,原油回踩确认仍要多


  昨日,美10年来首次降息,为2008年底以来的首次,然而这一举动符合市场预期,日内黄金慢慢悠悠,在1430附近晃悠,好不容易一次上冲又在1434被无情打压,1432这一带脸皮是真的厚,之前是突破不延续,现在是在跟前慢三刀,不过,还好黄金在消息公布后应声下跌,打破了1432-1414这个令人头疼的震荡区间,这一区间煎熬了太多人太多时间,很多人看到大跌,捶胸顿足的叹息,其实这正是单边的开始,沉寂在昨天的悲伤,永远找不到今天的快乐。


  方向错了一定不要执着,这时候的执着就成了任性,尤其是在这风险事件中,不系安全带,不及时截断亏损,今后怎么能让利润奔跑,利润带着截不断的亏损犹如脚上挂了铅球,走不了两步就会跌倒在地,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会有负罪感,暴跌时没有一次反弹会有力度感,方向错了任性的持有会让人越陷越深。




  今日,小时图可以看到黄金向下打破1411的底部支撑,这里目前转化为第一阻力位置,而上方的还有一个阻力位在下跌后第一次反抽高点1416.5,所以今天做空的防守位最好要在1416.5的上方,一旦1416.5被打破短期才会转为震荡,否则将继续保持强势下跌的行情。下方第一支撑在1400这不仅是技术面的水平支撑,同时也是人们的心理防线,1400能否被突破关系着黄金本轮能否走出一个小波段行情。




  原油方面,同样的套路EIA同样的玩,很多人看到EIA利多就闷着头追进去,只看数据表面去做单哪有那么好的事。跟上周一样API利多是真的上涨,EIA利多是冲高回落,已经明了的事情,往往就是陷阱,买预期卖事实在市场中疯狂上演,只有雾里看花的机会,没有板上订钉的便宜。


  原油今天回踩57.5的顶底转化位置是很好的做多机会,原油本轮上涨结构并没有走坏,回踩57.5刚好合理,如果昨天直接上冲59.2反倒不太吻合技术面,在昨晚EIA收完看数据的韭菜后,今天早间57.6-57.7可以直接做多原油,防守位置放在57.2,目标继续看59.2一线。


  今日策略:


  1:黄金触及1411做空,损在1417,目标先看1392,需要注意在1400附近做减仓处理。


  2:原油57.6-57.7多,损57.2,目标看59.2,需要注意58.6的位置减仓。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