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黄金看避险消退回落,原油三角整理支撑看涨


  最近连续两天的过山车给不少人带来了交易的热情,但是几乎所有的事都发生在半夜,看到吃不到,肉在半夜都被抢完了,第二天反应快的还能喝口汤,稍慢一步就只剩刺了,弄不好还得被扎一下。早上起来看到的都只是余波,昨天还都沉寂在空的快乐中,今天却要面对多的肆虐。这种行情,做错不可怕,可怕的是没带止损,暴拉之中方向错了,亏损疯狂奔跑。


  昨日,降息带来的下跌还没焐热,就被消息打翻在地,1400位置摇摇欲坠,却再一次见证奇迹,刚刚走出区间的行情,腰还没伸直就是一记超级过山车,晚间1400又一次铜墙铁壁一样挡住了空头的幻想,多空转化太快让做右侧交易的人很憋闷,上涨下跌都在一晚上完成,白天只有震荡陪着,晚间继续脑筋急转弯,再来个消息助力,黄金走的更加妖娆,不过,别太难过,市场波动都是这样,不管走到哪里,总有一段令你失望的波动。


  另外今天晚间将迎来8月份非农数据,本次预期值16万,前值22万倾向于利多于黄金,但是ADP前瞻公布值大于预期小于前值,非农也更倾向于中间值,如同原油的API和EIA,精炼油的库存情况直接反应整体的的库存,ADP精英的就业状况也同样反应整体的就业状况。




  今日,首先黄金本次上涨因避险引起,几乎所有的突发事件引起的避险在之后都有一定程度的消退,今天也不例外,并且今天周五,走震荡的可能性偏大。结构上,上涨的第一次反抽低点1435破位,如果换到小周期可以看到那是拐点位置,所以多头的延续性日内并不会太强,白天价格再次反抽1436-1437还可以做空,防守位置在早间开跌口1442一线目标继续看1417昨晚发力起涨位置。




  原油方面,今天给一张日图,因为走到了大周期的三角整理末期,同时也是一个小波段的机会,昨日原油在突破57.4迎来加速,57.2的打破更是确认了空头,但是下跌的力度确实超出预期,一度打穿了之前盘横一周的区间,下破55打开空间直奔53附近的水平支撑才停下脚步,面对这种断崖瀑布,当57的拐点一破就要及时转变思路,很多人错了不认,总是想等个小反弹在走,最后只是在不断的懊悔和犹豫中转变为不舍,有时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会开出一朵花来,那朵花的名字叫,无所谓。


  今日策略:


  1:黄金反弹1437空,损在早间开跌口1442,目标看1417。


  2:原油若给到53.6波段多,损在52.8目标看向58。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