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美联储“药方失效”,谁在高举卖空?


  这是我最近听到最多的话,无论是黄金、原油、还是股票,还有大部分以少是传统行情的大佬,根本就不碰这东西,这一次,却也想着捞一把抄个底,尝个鲜,蠢蠢欲动。这个我也想,谁不想像昨晚联合食品集团的股票抄底一样,1581.5元跌到0.01元又拉回到1581.5,瞬间15万倍……想想都可以。


  黄金,隔夜从早间高下持续下跌,触及1450的区域之后反弹,当价格反抽突破1462回踩的位置,安排了一次1457-60区域的多,我承认我很勇敢,晚上就到了1520的高点,50-60美金的利润就一张单子完成了,为何没有再持仓,就是因为1519这个线没过,本想拿到1900装一下逼,吹牛的话我都想好了,但本着负责的态度,1515-1520平仓,今天早间1515反手一个空就是30美金。


  别着急,底部需要时间酝酿,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远离股市,珍爱生命,黄金、原油才是洼地,弯腰捡钱的年代,别荒废了光阴,今天把眼睛盯住了1520,这里没有突破,就要学会落袋为安,别太倔强,死撑的人会为自己的傲慢付出代价,下方仍然有机会测试1450-1450的区域。


  写了这么多,就一句话:黄金不突破1520就空它,别怕,反正也不一定对,何不顺势进跟?瞄准了干一票50、60美金的利润,点个烟、晒晒太阳再等下一次,每一根K线上都有故事,但咱不定有任何事故,好的狙击手要有策略,不能盲扫,短期金价能否在1440-1450的区域形成阶段性的底,还需要时间上的考量,不是在1440-1450,就是在1350-60,必然会雄起,只是期望最近多盈点利润,到时候才能像个男人一样目视出手抄底,不然只能我抄底,你干瞪眼了,必定,抄上了我也不会分你一毛,跟着我,队形别变。


  对了,还有原油,这几天波动不大,差点把它给忘了,26-27美元附近基本差不多了,向下空间有限,再跌你没哭,有人就哭晕了,必定,硬气一下,显示了年轻人的霸气,再往下打,就估计没气了,油价近期就22-36的大框架内溜达,估计很难出线,现在抄底还缺点东风,得再忍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