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美联储亮出“杀手锏”,黄金将成避险王中王?

  没有谁的交易都会一帆风顺,但无论遇到什么,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有所向望,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美股,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立刻马上绝地反弹,丝毫不敢犹豫,道琼斯指数重新站上了21000点。黄金也不例外,快速从1465拉到了1555,来了近90美金的大涨,了表心意,不敢怠慢。


  不管怎么玩,有一点是事实,就是经济倒退了,人们没法正常工作了,就算发“金银圆宝”,也无法掩盖这个事情,此事影响可能带来的比金融危机还要大的波及面,一切的措施无非就是为了提前预防,以免到时候烂摊子不好收拾。


  黄金,这一避险性的货币,怎么能少了它?听到这一消息,金价马上大涨,从1465涨到了1555,涨幅达到90美金,直接突破了1519早间压力位置,这也是1703下跌以来的首次,压在头上的大石头不少人瞬间觉得轻了不少。最起码看到了希望,哪怕,会破灭,总比一直绝望爽多了。


  今早,经过一夜的整理之后,1519失守了,又回到1510的下方,这里反复的过山车很正常,暴涨暴跌之前肯定得好好洗盘,前期持续下跌,多空博弈非常激烈,也非常惨烈,美联储这一系列的举措,都将不断显现出黄金避险的属性。


  如果,黄金是个王者,白银就是个沙雕,金价都突破1519到了1555了,白银连个13.3都过不了,这明显就是扶不起的阿斗,近一年多的时间,白银一直拖后退,人们对白银总抱有期待,不是说好了金银不分家吗?不是说好说了同步涨跌吗?可并没说涨跌幅度一样呀,顿时,哑口无言,白银没有避险属性,就很吃亏,还是把注意力放在黄金吧,白银就当是个浮云了。


  不得不说,黄金的另一边,就是原油的价格了,一次干仗之后,跳空近30%的跌幅,持续性回落修正,27美元还是撑不住,直逼26,预计这个位置也会失守,让那些抄底的团灭了再说,顶底转换的压力在27.2-27.4的位置,依托这个位置还得继续下跌,不用期待太大的反弹,现在还没有到抄底的时候,真正到了我肯定会大写一篇文章,来告诫所有人,短期继续承压向下。


  黄金:1519破位之后,反弹1517-19的区域空,损在1529,看到1509-1500,破底不一定,但亚欧盘继续走昨天的走势可能性较大。


  白银:没破13.3之前做多要忍一忍,暂时性在13.3-12.00的区域来博弈。


  原油:反弹27.00附近先空一次,损在27.7,目标看到26-25.5,尤其破位26就会加速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