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美联储政策“隔靴搔痒”,黄金早盘1490继续空


  3月18日,金价继续持续性下跌,中途有过一次过硬的反弹,但也只是昙花一现,大批投资者不断抛售黄金,致使金价再次出现下跌,自1555又跌到了1470的下方,金价的下跌也是通货紧缩的一种信号,现在经济已经不是可能衰退,而是已经衰退,就好比得了癌症,只是还在做化疗而已。


  昨天,亚盘破位1419之后反弹测试,布局了一次空单,刚好完成了顶底转换,迎来了一波持续性的下跌,而美盘之前,一篇《李生论金:注意,黄金反弹靠近1520空》,今天早上直接跌到了1570下方,跌幅达到50美金,最近一单不止盈个20美金以上,都不好意思出来说话。


  今天,金价仍然有持续走低的风险,“抄底”似乎在市场上成了贬义词,任何一个货币都失去了这一功能,做空成为了唯一的选择,也是最佳的方向,黄金如若失守了1440的支撑,向下还将有100美金的跌幅,现在就一个1440-50以及1350-60的区域成为了多空博弈的关键所在。


  原油暴跌,破位了27的低点之后,也失守了26的支撑,创下了2003年以来最低点,油价跌到了20.5美元/,跌幅达到24%,当18的26的支撑失守之后,市场已经无险可守,就像白银破位了13.8的位置一样,原有的心理防线全部崩塌,自石油价格战以来,油价持续低迷,今天上方压力在24在26.5,均成为压制油价的关键,20美元能否守住,市场一度怀疑,预计破位可能性较大。


  所以,不要抄底抄底,明明可以跟随的趋势,为何试图改变,全球市场如此情况,谁又能任一己之力改变,高位落下的刀子,顺势轻漂漂、逆势乱糟糟,顺势而是机遇,逆势才是灾难。


  黄金:早间1488-90的区域空,损在1495,目标1475-1470,另外,如若试探后反弹,今天则在1500-05的区域还是以4小时中轨压制继续空。


  白银:白银反弹14.45-14.55的区域继续空,守住4小时中轨位置14.86即可,属于底部震荡。


  原油:反弹23.8-24.00的区域空一次,防过关注24.7即可,下在还是看22.2-21.5,20美元会成为近期市场关注焦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