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美联储再放“绝招”,黄金1450难道是底?


  值得开心的,其他市场上的货币也借着这股东风反弹了一波,否则这持续的下跌,天天被不做金融的人嘲笑的实在不行了,不少人问:听说你是做金融人的,今天压力很大吧,亏了不少吧,听说黄金跌了,那你们影响很大吗?我心里在想:屁都不懂,懒得回答。


  3月19日,非常精彩的一天,早间博文:1488-1490安排了一次空,1475平仓离场,午后1483-84继续空,反弹1489-90加仓空,下来之后1475-76平仓离场,最有看点的是美盘,写了一篇文章《李生论金:黄金,美盘坚定1465多次,损1460》 ,结果自1465附近大幅拉升到1495,引发市场热议,被人夸的整个晚上都半眯着眼睛。


  今早,金价快速试探了1455附近,然后形成向上的拉升,反弹一下让不少抄底的人有了点兴奋度,必定,压制这么多天了,从1455到1485已经涨了近30美金,一个亚盘就这么大的波动,上方关注1488-90区域的压力,1小时来看还是以震荡为主,目前底部有待考量。


  最后,说一下原油,周四反弹达到近30%,下跌靠近20附近出现了强势反扑,市场似乎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抄底的味道,稍有击穿5日均线的压力位置,而这样的反弹能否持续,或者迎来大涨,还很难说,市场供需关系没有解决,油价大涨我认为有点难,复工复产之后才能有所上涨,是全球恢复,而不是仅仅只有我们。有反弹空间,但不具备反弹条件。


  黄金:1488-90短空,损在1495,目标1475-1470即可。二次见到1498-1500还空,损在1505,记着,这两个单子是分别,亚欧盘有可能触及1488-90,而欧美盘如果触及1498再做。


  白银:关键两个位置压力,12.58以及13.3的位置,基本以这两个点为压力走震荡。


  原油:亚盘以25.6-25.7为支撑,损在25.00短线看反弹至27-27.5,破了25反弹则空,说明5日均线压力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