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别让调整慌了神,黄金继续看涨


  活在当下,总是身不由己,又怎能随遇而安?有时你把行情看错,反说给钱欺骗了自己!老去的标志,就是经常性的陷入回忆。


  反观黄金,3月24日大幅度拉升1640美元附近,现货黄金与期货价差在慢慢缩小,强势上涨之后迎来了回调确认,美指的持续走低,重新回到了100附近,非美货币依然会借机上涨。


  全球的货币,都在寻找避风港,不管美元还是黄金,人们希望能够找到让资产最起码保持的地方,大幅度的缩水,加之全球各大央行降,量化宽松,失业率大增,必然引起资产贬值,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面对黄金突然的崛起,市场情绪再次被点燃,然而昨天深度的回调,是对追多者的一挫伤,从早间1633最低下跌到1600下方,之后美盘反复的过山车,主要在1600~1620之间。


  随着消息的影响,未来黄金依然有望站上1700,甚至更高的位置,这不是盲目乐观,这是摆在眼前的事实。


  另外原油方面,一直处于底部徘徊,主要围绕24美元附近,小范围到达25美元,但还是在酝酿当中,能否再次站上25,是衡量这波反弹最关键的位置,原油只是相下跌幅度大,其他技术面并没有支撑反转的迹象。


  所以,今天黄金继续关注到1600~1595的支撑,交易的关注时间节点放在美盘,而原油方面,要密切关注能25能否重新站上。


  黄金:今天继续在靠近1600的位置做多。


  白银:同样以靠近5日均线,以及昨天盘中低点14美元附近为做多区域。


  原油:原油关注23~25区间的震荡,在这次在此区内高抛低吸,美盘再根据亚欧盘的强弱做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