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黄金将挑战1800美元,白银破17后劲十足


  如果半个小时找不到牌桌上的鱼,那么,你就是那条鱼。不去做研究的交易,就如同在牌桌上不看牌的梭哈,不要拿运气当概率。


  近几个月以来,黄金持续不断的上涨,3月份笔者李生就已经预判黄金向2000迈进,今天早间创下了1760的高点,仍然后市有更大的空间,更足的后劲。


  其实,在上周四的时候,就已经为现在的上涨明确了方面,1724的位置突破,整个三角形震荡区间打破,金价的上涨成为了一种必然,周五直播时还安排了1732的多,今天早上就刷新了1763的高点,本周极有可能向1800迈进。




  今天,早上强势拉升之后,突破了1752的高点位置,将依托此位置,继续向上刷新高点,不要恐高,就像周五1732多一样,多少人试图在1740-45所谓的双顶布局空,结果跳空了所有的上涨,强势的时候,要学会顺势,不能总是在单边上涨的行情试图抓到一波回调,而是只要回调没有来临,低多是唯一正确的选项。


  周一,不仅黄金大涨,白银也是一样,白银T+D早间刷新了4200元,上涨幅达8%,国际白银也突破了17,突破了17.55,就有更大的上升空间,之前白银重创至11.2附近,现在反弹达到了50%左右。


  原油,同样不甘示弱,周五28.20原油的多今天创下了30.8的新高,市场投资者仍然从负油价的阴影里没有走出来,但原油却从最低6.5涨到了30.8,涨了5倍,暴跌之下必有暴涨,原油库存不断减少,复工复产下市场需求也得到大幅缓解。


  现在而言,原油谈不上单边,但波段的利润也非常的不错,油价属于慢涨的走势,需要足够的耐心等待,不像黄金突然性的暴拉,1小时MACD出现修正,下方支撑在30.2-30附近,借助这里的支撑,等待慢涨后的拉升,3月9日的缺口位置集中在33,近期将有望挑战此位置。


  黄金:整体方面非常强势,1755-56的区域可以多,防守位置放远一些在1740,上方压力在1780-1785,放弃一切空。


  白银:靠近17附近可以多,其实在16.45上方任意位置都是可以参考多,关注17.5-18.4的压力。


  原油:调整之后在30.2-30的区域参与多,油价慢涨向上,需要稍作整理,仍然保持多为主。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