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黄金调整结束迎反扑,原油多转空反弹跌


  永远不要让别人成为你眼中的骄傲,潮水退去成长的只有自己,任何人不是成就你,就教育你,唯有经历才能让人顿悟,人性不要太靠近,一半人一半鬼,要学会感恩遇到的一切,就像市场的涨跌一样,只有不断的洗礼才能变成自己向往的样子,没有哪个单边是应该,没有哪个暴跌是意外,得到的都是应该。


  来了,终究还是来了,隔夜WTI原油期货7月合约价格持续下跌,达到了9%以上,失守31,最终34.6停留在了顶点。布油跌了6.5%,也破位了34的关口,一切都似曾相识,来的如此凶狠。


  黄金,高位快速的回落,并不是避险情绪的消退,股市如果下调,其实反而会推动金价的上涨,没有经济增长目标,会给市场带来更多的担忧,而黄金恰好是在悲观中崛起的货币,近期的调整从长远来看,不会给突破1800造成影响。




  如图,黄金此次下跌,触及到了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也刚好突破了之前三角形上轨位置突破后的回踩,也就预示着此次调整到此结束,1717成为了下调的终点,下一步就是持续性的反弹,向1800进攻,今天早间以1724为支撑反弹,向上突破了1730,剩下的就是多头的慢涨延续并加速。


  原油方面,自34.6快速的暴跌,失守了31的支撑位置,预示着后市不再乐观,持续性的反弹之后,暴跌之后虽然会有所反弹修正,但局势已经在发生改变,要随时注意油价持续性的下跌。


  黄金:1730-31的位置多,以1723为防守的位置,刚好此位置也踩到了三角形趋势线的位置,完成了调整。


  原油:原油上方见到32.3-32.5的范围内可以开空,防守在33.40上方即可,目标看到30-28,破位可以留中线。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