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黄金反弹直指1734,原油不破30仍强势

  无论这个市场如何待你,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勇敢。凌晨的酒,早晨的粥,治愈空虚最好的方式就是忙碌,心存阳光必有诗与远方,跟随李生何惧再遇荒凉?

  5月,就要说再见了,阳光普照,一切都好,从此事下的恐慌,到恢复一切的开始,这5个月你我经历了未曾经历,也感受到了不曾感受。


  黄金,最近有所回落,再次引发“看空论”,每一次的调整,都会有人认为黄金见顶了,要迎来更大级别的下跌,忽视了避险情绪及经济等长期因素影响下,都成为了失去金价远期看涨的支撑。


  有人问:前段时间不是看涨1800吗?怎么最近不说了?我看的不是1800,是2000,对,你没看错,是2000。现在最高点1765距离1800弹指一挥间就能击穿,没有什么好期待的。


  未来,随着复工之后,整个全球的经济体重新洗牌,上下游产业受到的影响绝非朝夕之间就能重新回归,黄金的属性非常明显,尤其在经济问题的影响下,上涨的空间一定会超乎多数人的想象。


  隔夜,金价慢涨向上突破了1715,最终回落后确认了此位置顶底转换的支撑,反弹到达1727的高点位置,经过时间和空间上的修正,等待的将是即将公布的5月的数据情况,失业仍然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这或许又将成为推动金价破1800的动力。



  如图,金价自1765这一轮的下跌之后,破位了上升通道线1717-1720的支撑位置,而下探后的反弹,有两个关键性的位置,一个是下降通道线压力1722的位置,另一个则是上升通道线破位后的反弹确认点1734的位置,也就是现在的反弹暂时先看1734附近,破位了才能加速。


  原油,上演了同样的一幕,再次临近30附近后快速反抽,但与周四博文走法一致,跌到了31附近,而30能否失守,才是决定油价未来一段时间走向的关键所在,虽然下跌来的很急,可是并没有影响到油价决定性的方向。


  现在来看,原油反弹之后,仍然以30作为衡量多空的分水岭,在此位置上方表现强势,而失守了此位置,则意味着短线油价走弱,现在中线的基础是必须30破位,但随着全球复工的陆续开始,石油需求也在不断回升,都是支撑油价走强的关键。


  黄金:早间可以直接在1720-1717的区域多,损在1710,目标1730-35。


  原油:原油可以依托33-33.20的位置向上继续看反弹,高点位置在34-34.30的范围内,近期还是以30作为分界点继续高位盘整。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