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美国刺激方案提振金银,反弹之势估计难持续


  周二,金价探底回升,晚间时段一直下跌至1897附近,比预期的1902还向下行了5刀,并没有延续后来的反弹,最终在今天早上抵达1920的高点,1904下方的多也到了目标点,中途没有丝毫的减持。


  黄金,反弹至1921的高点位置,这刚好是一个右肩顶的位置,虽然在上升通道内运行,但还不足以引发单边的行情,右侧交易在震荡行情当中很吃亏,周三1913附近空,昨天1904下方多,用的更多是左侧交易,如果右侧绝对又是打脸,今天关注1921右肩顶位置的压力。




  如图,金价早间加速上涨,触及1920-1921的高点位置,在此位置止步不前,能不能突破,现在还很难说,但从左侧交易的逻辑来看,在这个位置是可以考虑空一次,测试一下1921右肩顶位置的压力,如果这个位置突破了,并且亚欧盘延续了上涨,晚间至少还有一次多的机会,而这个位置回落了,那么短期就会继续维持着震荡的行情不变,1930-35的区域突破,才能阶段性的确定单边的光临,而现在还不是时候。


  白银,这一次向下的幅度不算太大,属于缓慢反弹的行情,周二调整至24.2附近后向上反弹,目前已经冲过25的压力区域,上方临近25.2-25.3区域的压力也很大,白银调整的空间或上升都不算太大,站上25.5的位置才能进入到强势反弹当中,而现在还没有达到这个点,同时,也受到以29.8前高点下行通道线上轨26.2的压制,近期白银估计震荡概率较大。


  黄金TD属于稳扎稳打,波动不大,连404.5都没有突破,更别提会有底部的出现了,而404.5现在也是日线中轨的压力位置,黄金TD做多的唯一信号就是重新站上409上方,N型底的出现,才会推动后面的行情有更大的上升。


  白银TD,今天直接上涨了2.3%,略显强势,真正的压力在5430元,这里突破了,就与黄金TD在409一样的重要,但最近的行情没有突破区间前,还是不能过于乐观,多次出现突破后不延续的情况,尤其是亚欧盘看着强势,结果到了晚上就直接蔫了,这样的情况已经出现过多次,还是要谨慎一些。


  操作建议:


  1:黄金今天早间可以在1920-21的区域空一次,止损放在1933.5前高点,目标1890-1880,如若M盘前持续走强,再作调整,黄金TD也是在409下方按震荡博弈,暂时没有中线机会。


  2:白银可以考虑在靠近25.3附近空,损在25.55前高点的位置,目标在24.5-24.3的区域,短线仍然是以25.5下方按震荡处理,白银TD压力在5430,没有突破此位置前,也是区间博弈,突破后到时安排长线交易。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