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金银如若冲高回落,日内有望先跌后涨


  周三,金银再次出现亚欧盘上涨,晚间冲高不延续的局面,这样的洗盘已经出现多次,金价前高点1933.5的高点始终未能站上,最高冲高回落之后重新回到了1910附近,与预期相吻合,1920上方安排的空单又成功狙击了一次。


  这周,在周一的时候1913上方形成右肩布局了空,一直跌到了1893,周二的时候及时反手1904下方安排了多,一直涨到了目标点1930,而昨天的周三当价格在晚间非常强势冲刺的时候,经过对力度及时间上的推算之后,果断1920上方安排空,不破1933.5就不追高,又成功回到了1910,这一周三次狙击收获不菲,今天的延续可能会在美盘走反弹,维持震荡。




  如图,4小时金价冲高之后,形成右肩顶1930-31的位置,短线回落之后,将依托趋势线下轨的位置,再次走反弹,亚欧盘将延续下跌,下方关注的支撑点在1900-1902的区域,4小时中轨位置处于1910的位置,而这个点形成直接反击力度有限,手里持有1920上方的空可以在19101-1912的区域先行减仓,然后靠近1905下方全部再离场,到时候考虑反手安排多。


  白银,较为明显的压力在25.5,这个位置没有突破,暂时性的反弹只能看作是区间内的震荡,而不能盲目的认为单边存在,白银主要还是受下降趋势线位置的压力,日线BOLL处于收口之后的震荡,价格处于10周线及周线中轨之内徘徊,而附图指标MACD仍然处于死叉向下,短线白银的上升可能还是有难度。


  原油,冲至41.8的高点之后,回落向下重新回到40下方,继续维持着震荡的格局,而日线方面主要的压力集中在41.5上方,近一个月的时间,每一次的反弹都受到41.5上方压力,最终无功能返,回落向下,现在既然日线出现了大阴下跌,下方终极的支撑点在37附近。1小时持续下行之后,凌晨最后一次反弹的高点在40.1的位置,将以此作为压力点,继续向下回落,40.1也是今天多空的分水岭。


  最后,黄金TD和白银TD价格波动不大,黄金TD冲到404.5附近回到了403,近期基本是波动在1-2元/克的范围内,幅度非常的小,并不合适日内短线的交易,而白银TD也是冲过日线中轨之后,由于外盘白银价格的下跌拖累,最终走了冲高回落,5420这个位置是决定白银未来方向的关键所在,这里没有突破,暂时要放弃中长线的想法。


  操作建议:


  1:黄金手里持有1920上方的空可以在1910-1912减仓持有,反弹在1918附近今天可以空,下方做多的点在1900-1902的范围内,可能这个时间点在晚间前后。


  2:白银继续以25.5作为防守的位置,先继续看回落震荡,下方多的位置在24.2-24.00的区域,近期可能还是以震荡为主,突破25.5才考虑中长线。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