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金价将跌至350元每克,调转方向看空金银


  上周,金价仍然是保持着过山车式的震荡,最高触及1931的高点,这是发生在上周三的晚间时段,而之后就开始一路下行,即使上周五出现反弹,也在1913附近承压,最终向下失守了1894这个相对关键的支撑点。


  其实,这一次在日线的走势,并不是很好,1930上方走出了非常明显的双顶形态,稍有利空的消息,极有可能将金价推向谷底,日线BOLL已经收口,本周将成为非常关键的方向性选择,而向下破位后,就是对多头再一次彻底的洗盘,极限位置在月线能看到1770附近,也就意味着还有100-120刀的空间。


  现在,还不是建立长线的机会,1935的位置重要性,已经在前面博文中多次强调,只有这个位置突破,形势才能发生反转,否则,整个技术面还不支撑金价就此上升,在这个区域震荡的时间越久,这种上升的可能性就越小,如果再跌100-120刀,那么所有的多头基本就投降了,而空头的声音会成为集体的合唱,到时,金价再反扑,会更加的肆无忌惮。


  所以,在现在的阶段,无论是黄金还是白银,都有一个关键的点,黄金在1935,白银则在25.6,如果不能有效的站上,那么长线多一切的可能就不存在,这不是一厢情愿的事,而是要看技术面的走法,都知道方案落地了,黄金就会上涨,那如果到时候上涨,岂不是所有人一车拉光?盯住黄金1935,白银25.6,不破位则不幻想。




  上图,日线走势,非常明显的显示出了多空的平衡点,1930上方两次冲击都没有突破,而且行情是自2070上方下跌当中的横盘,而这样的横盘往往是为了酝酿新一轮的跌势,之前我比较看好黄金调整后就直接拉升,但从现在的结构来看,需要做一下调整,也就是1930不破,则以布局一场100-120刀的空,破位则举起抄底的大旗再进场,暂时除了此位置,不能轻易的抄底,但是,记着,破了1935就一定得抄一次底。


  白银,也是一样,25.6的压力,同样的两次向上反弹,形成了比较明显的双顶形态,如果月线上空头成立,2019年9月1日的高点19.5将成为此次调整的最终落脚点,25.6的突破了就可以抄底一次,同样的,没有突破之前,放弃抄底,如果手里还在被套的多,一定要算好防守能撑到19的下方,否则,极有可能在大选前来一波洗盘,不能因为看好长线的多,就不分对错的死多,这不是我性格。


  同样的,黄金TD和白银TD也一样的路线,黄金TD的价格就是守住409,不破则放弃长线多,如果黄金如我所判断,下跌100刀的空间,那么黄金TD的价格将下调50元/克左右,预估的价格在350元/克,也就是现在向下还有50-60元的空间,价格将以2020年3月左右的低点325作为防守的点,极限价格应该在350附近,但无论是否会下跌,409的位置没突破,就不要轻易尝试长线的多。白银TD,价格防守的点在5420,一样的逻辑,这里不破位,空头就有可能继续向下袭击,破位5420,则长线布局。


  操作建议:


  1:黄金早盘1899-1900空,损在1907,目标1885-1880。长线防守1935可空、


  2:白银则以24.85短线为防守的位置,24.5-24.6的区域直接空,目标点在23.8附近,破位持有。长线防守25.6可空。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