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会行情仍可以期待

? 技术分析:周四两市大涨,深成指收盘落在20日线上,沪指也收出光头阳线,但大盘技术性反弹特征明显,成交放大不足,与涨幅并不匹配。技术指标看,MACD指标显示反弹或能持续;KDJ指标低位向上,即将形成金叉,买盘力量还将释放;布林线指标方面,开口似乎将缩窄,股指将向上轨靠拢。盘中权重股继续领涨,后市需要成交的充分放大。股指期货持仓略有增加,多头反扑。


  操作策略:综合上面的分析,我们认为大盘超跌反弹爆发,但成交放大不足,20日线将是重要阻力,不过两会前对利好的憧憬有望刺激大盘继续走强,两会行情仍可以期待。总体而言,虽然2月收官日大涨,但全月仍然收跌,没有实现月K线的三连阳,而自2010年11月以来,沪指从没能实现月K线3连阳,这也或许暗示A股市场长期低迷的格局还难以改观,不过在制度层面日趋向市场化发展影响下,2013年或是长期牛市的起飞平台,投资者可密切关注两会政策变化,战略性配置资金的机会已经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