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息面利好是否能助市场提前转势?

市场趋势服从周期.周期服从价值.投资要持之以恒精做个股.一旦寻找到现在的高成长股.而将会变成今后的蓝筹股.就应该牢牢抓住长期波段跟踪.目前A股电子信息相关企业.其中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易出五年股价涨十倍的大牛股!


前市场分析:中线在3月预测沪市高点见3000点达预期后.分析4月至5月反弹预测高点将见3250点.短线市场调整点位看55日均线.调整时间要到3月31日和4月7号之间.中途超短线会有反复.调整结束后市场将会返身再次向上.


今天消息面: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0日凌晨消息,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决策层在加息问题上“谨慎行事”是适当之举,因为全球经济面临的风险增加。耶伦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演讲时指出,等到经济运行火热时再脱离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目标利率所处的零利率区间是非常合理的.市场为此今天单日强势反弹.那么消息面利好是否能助市场提前转势结束短线调整.需要本周后两个交易日.沪市放量突破3028点到3038点.否则市场还要继续运行短期调整周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