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大胆买!大盘将迎大暴涨

3月30日.内线布局牛股《买入:法因数控002270》《时间:11:17分》《价格:15.85元》03月31日拉升6%以上或涨停.实力见证.敬请关注


市场从来这样在大家都觉得没戏的时候又开始活跃了,昨天回调至5周均线附近遇到支撑,隔夜消息提振了市场信心,早盘高开权重陆续发力回拉市场,不管是外盘还是国内消息很大程度上又给力市场上攻动力,此次上攻是否具有更大凝聚力还要看后期表现不必太早下结论。今天还好没在5周均线附近做过多折腾,及时脱离支撑位这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如果在下面折腾时间太长很容易发生意外,这功劳要归功于权重板块及时拉起市场。现在又回到了3000点附近,压力自然不用讲继续上攻基本就能摆脱这一带的压力,毕竟快速上涨会造成惜售从这角度讲也是化解压力的一种方式,关键还看市场如何选择,如果还像上次那样磨磨唧唧确认恐怕要做另外的打算才行,一般来讲确认过程时间不宜太长,最好两三天内完成时间长了恐会生变。


本来担心2988点不能上收会构成新的破坏点,现在已经不用考虑这点位了,后面是不是会大涨呢这里与之前碰到问题是一样的,对2911点依然要确认否则还是没空间。从结构上讲2988点收复之后展开短线操作没有任何问题,短期内指数方面不会有太大问题,现在需要注意的是权重板块走势,尤其是金融板块蓄势非常明显,一旦异动操作方向有可能就要转向成份股。不妨翻翻银行股看看是不是有蓄势的意思,当然这只是我们一点小小的发现能不能发展成市场上攻的动力还要看后期如何演化。


关键位置2988点收复当然是好事,前期都是现金现在就很主动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但有一点不能追高这是最起码的原则,节奏上掌控好随你怎么整都行。策略上讲现在依然还是短线阶段,尤其是后期针对2911点会再次确认,这也是最难的阶段不过没关系现在政策各方面对市场有利,我们对成功的预期比较高,每天会及时跟进绝不浪费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