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风格即将风云突变!

周二两市大反弹,其中沪指站上了3340点,深成指也站上了30日线。相较于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多空双方的握手言和,周二明显感受到了多方强大的力量。早盘一开始两市成交量量能便一扫去年的阴霾,开始便呈现着多方力压空方之势。伴随着大盘的走强,板块热点也开始轮番发力。房地产、次新股、银行等板块皆在早盘发力。午盘后也有钢铁板块借势发力。而且值得关注的是二线蓝筹周二的表现并不比一线蓝筹差。可以说市场的情绪面在周二得到了一次释放的机会。


板块方面,早盘开盘仅5分钟,在金地集团涨停的带动下,房地产板块开盘走高。泰禾集团阳光城保利地产中南建设万科A新城控股等大幅拉升。随后,贵州燃气宽幅震荡强势涨停,带动次新股反弹,金奥博涨停,振静股份涨超8%,中新赛克佛燃股份中欣氟材等集体拉升。


时间到了10点左右,银行板块快速上涨。平安银行涨超4%领涨板块,宁波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上涨3%,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杭州银行等个股亦有上涨表现。早盘最后一个热点出现在PTA概念板块。桐昆股份暴涨超8%,带动PTA概念股走强,恒力股份荣盛石化恒逸石化等集体拉高。


午盘热点出现在了钢铁板块。钢铁股午后率先拉升,方大特钢涨超8%领涨板块,ST华菱涨停,三钢闽光八一钢铁韶钢松山安阳钢铁新钢股份集体反弹。


近期市场大概率还是会向积极的方向去运行的,毕竟2018年开门红情况不错,如果能有持续的后续资金介入的话继续向上突破均线也不是特别难的事。不过1月份尚有大批量的限售股还需解禁,在这一因素的影响下市场这轮反弹力度能有多大还是存疑的。不过短期来说市场继续向上还是大概率事件,投资者需要做的只是在盈利到一定程度之后注意高抛低吸就行了。


春季行情关注先进制造业与通胀主题,中期市场风格偏向价值龙头与成长龙头。一季度处于经济及业绩数据披露空窗期,政策和事件性因素成为春季行情的主要驱动力,2018年的春季行情建议关注先进制造与通胀主题。着眼中期市场,基本面和资金面均支持龙头效应延续,但在价值龙头估值逐渐修复之后,市场将更加关注以中证500为代表的成长龙头的业绩增长,市场风格有望由价值龙头扩散到成长龙头。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