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块链井喷后资金向这里流入!


从这几天的盘口反复拉锯也不难发现,上攻动能也所衰减。虽然市场的震荡属于良性调整格局,但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越是上涨越要警惕短线的回调,市场欠缺的只是导火索而已。


区块链板块的疯狂或提供了这样一根导火索,其后市场炒作必将分化,并引发市场整固蓄势。接下来需要在行业轮动中把握下一各机会。


区块链被人誉为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之后,下一代颠覆性的核心技术。但是,其真正在实际中落地广泛应用还有待时日。从近日不少公司的澄清公告来看,几乎都只是开始有部署研究,能有实际应用的很少,应用了能赚钱的很少,赚的钱占在其利润比例更是可以忽略不计。随着连续地将易见股份推向4连板的高,预计资金兑现将随时出现。


而这批资金脱离了区块链后,可能也不会投入到周期股中,而是继续在科技股中寻觅目标。例如周四计算机行业人工智能概念科大讯飞(002230)就在持续横盘多日后收出涨停通信行业5G概念特发信息(000070)也出现超跌涨停。


轩阳注意到,计算机、通信、电子等行业已经调整了有一个多月,借助区块链的扩散效应再度得到关注,已具备再次发力的条件。我们最新挖掘计算机行业金股300***专注于智能零售领域,是其中一细分领域的稀有标的,随着新零售业务的全面开花,将推动公司业绩持续快速增长。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