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计算机概念有望大爆发(附股)!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2017年底以来,信息技术领域利好不断袭来,多上市公司项目入围人工智能等拟支持项目名单,工信部批复新增6条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我国NB-IoT终端设备进网检测工作正式启动……在A股市场上,资金加速向云计算概念集结。上周四云计算概念大涨3.11%。对此,市场人士表示,2018年信息技术投资主线仍以人工智能、云计算为主,建议把握硬件+算法+大数据三条主线,以及云计算板块相关细分行业龙头。


中科金财:成功打造银行智慧网点方案,发展空间广阔: 打造“流量+资金+资产+产品”的闭环生态圈,具备金融科技全业务链服务能力。流量端,奥金智策平台已合作上线企业11家,赋码总量5.91亿,活动平台访问人次突破千万。资金端,互联网银行云平台有序推进。资产端,公司与华夏幸福、中航集团等优质企业深度合作,引入优质资产。产品端,公司旗下拥有大金所和安金所,平台上拥有大量优质的金融产品。公司成功打造“流量+资金+资产+产品”的闭环生态圈,已经具备科技金融全产业链服务能力。


网宿科技:整合优化IDC业务架构,拓展公司长期增长点:创立产业投资基金,注重外延并购提升公司价值:公司设立围绕互联网消费、云计算相关产业和领域进行投资的并购基金,有利于公司长期发展。一方面公司可以充分利用合作各方在产业基础、资本实力、互联网资源等方面的优势,重点布局跟公司业务有关联的有发展前景的领域,加深加宽公司的业务护城河;一方面公司也能借助与专业机构的合作,获得丰富的项目资源,获得较可观的投资收益。


启明星辰:智慧城市安全运营持续推进,公司未来持续高增长可期: 政策助力行业高景气度,行业龙头深度受益:当前,信息安全已上升为我国国家战略,国家出台了包括《网络安全法》等在内的大量的信息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我国信息安全行业景气度持续高企。根据CCID数据,我国网络信息安全市场规模2016年为336.2亿元,同比增长21.5%,2017-2019年年均复合增长率将在20%以上。其中,公司以5.7%的市场份额,继续领跑2016年我国网络信息安全市场。成立20多年来,通过积极的内生发展与外延并购,公司已成长为我国信息安全行业龙头企业。信息安全国家战略为我国信息安全行业带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作为行业龙头,公司将深度受益,公司未来持续高增长可期。


海康威视:公司保持稳健增长,AI视频分析龙头已现: 公司在AI方面深耕多年,早在2009年研发抓拍机时就考虑到云计算因时延问题不能实现同步曝光,而选择在摄像头前端加入独立计算能力。目前公司已将深度学习的算法集成到摄像头中,如车牌识别与人脸识别都已实现在前端进行,经过分析后将很低的量化系数向后端传输,从而缓解带宽与存储压力。目前公司在AI算法上优势明显,在2015年公司发布了结构化服务器,去年发布了基于AI深度学习的前端产品,并在应用系统中也推出了适配深度学习的应用。在硬件方面,公司有望在未来2-3年使用专用IC实现特征处理等分析运算,从而满足效果更好、功耗更低、成本更低的前端边缘计算需求。未来公司将秉承这一发展路径,推广前端感知、后端认知的体系构架,海康威视有望在AI时代强者恒强。


紫光股份:新华三与中科大战略合作推动IT设施一体化: 新华三并购推动公司转型云服务供应商。2015年紫光股份并购新华三,致力于打造“云-网-端”产业链,紫光股份开始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处理等信息技术的行业应用领域深入发展,转型云服务供应商。新华三是行业领先的网络设备供应商,在国内市场份额一直位于前列。紫光股份子公司紫光数码主要为IT厂商提供分销服务,业务覆盖各种IT基础设施,拥有成熟的营销网络。新华三在基础设施的领先优势与紫光股份原有IT分销优势业务相结合,将会发挥协同效用,促进集团全面深入发展。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